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放缓震荡 原油超跌反弹

2018-02-12 09:06: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上周整体收低,周初反弹先行前高下方的阻力。触及周内高点1346一线高位承压。探高不破高,美指低位超跌反弹。打压黄金快速下挫。周初冲高收低奠定上周弱势格局,连跌三日刷新1307周内低点。最终尾盘时段震荡收官。周线收盘中阴。

  周图双阴下挫。配合乌云盖顶式的调整空间,短线还将继续回调。美指本周若能进一步收阳反攻。周线形态上刚好与黄金相反。美指有轻微启明星止跌迹象。日图黄金上周五反弹后在5日线承压收低,一阳反弹无延续,仍被空头拍成阴线。说明反弹修正仍显弱势。只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格局。日图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压制。

  短线图:4小时短线下行放缓略有停顿。靠近了大周期均线。指标没跟上价格下跌速度。停顿修正拉动指标向下,目前下行趋势线的空头防守在1335.本周反弹不过此位还是看进一步调整。但是节奏会比较慢了。毕竟上周的下跌的空间比较大。本周即使进一步下跌也是震荡式的,同理这波下跌做为日图底部上升的修正。还是处于上涨中的回调行情。留意黄金分割点50%和61.8%的支撑分别在1300及1286附近。此区域是下探回升的重要支撑关口。作为震荡修正而非单边。这种位置的支撑作用还是比较大的。上周已经触及到了0.382的支撑,短线也有放缓迹象。留意本周的空间延续,重点看能否再二次下破1307.跌破此位才能进一步打开空间。目前亚盘暂时看不出短线强弱。待欧盘后确定大概的震荡区间。压力1324 1328   

  原油上周下跌堪称暴力美学。连跌5个交易日。周线直接跌成近似光头光脚的大阴线。周初的下挫空间就奠定了周内整体极弱格局。周线大阴形成看跌吞没,本周继续看延续。日图由于连阴数量过多。空间下挫过快,造成指标跟不上下行力度,加上空间过大。短线有反弹修正需求,修正的同时带动指标再向下,故短线看空不追空。本周等待反弹修正一至两个交易日高位再行做空,低位破低不追单,容易形成下探反抽扫损再下跌。目前4小时和小时图价格下跌过快后。有轻微止跌反抽修正迹象。欧盘不破58.0低。则日内短线暂时看震荡,反弹关注61.80压制,本周反弹不过此位则仍是下跌趋势。日内短线暂时震荡修正对待,围绕区间58.50-60.80间看震荡。

  2-12(周一)交易策略:

  黄金:1324做空  止损1329  目标1314-10破位下看【若直接跌破1307 则破位后稍微反弹1311跟空 损5美元  目标1300-1297】

  原油:1#回落58.50先做多  止损58.0  目标59.50-60.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