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股市崩盘黄金垂死挣扎 金银反弹即是做空

2018-02-09 17:34: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美股再次起了波澜,股市的跳水引发黄金比较强势的反弹,道指的大跌是的黄金在美元走强势反弹之时仍旧能够反弹出一个不下的空间,从1306/08一线反弹到了1322的高位,可是这样的过山车大家经得起几次消耗?消息面的确是利涨金银,美股暴跌国内A股熔断后继续暴跌,深圳股市跟盘下跌。没错消息面是万能的,能够在行情短期内发生任何你都不会想象到的逆转,可是消息面过后负责盯梢黄金的是不是还是美元走势?你不得不承认的一个观点是:最近连续两次股市的暴跌,恍惚间美元已经站稳了90关口上方企稳,市场上还在讨论中线多单的声音之时,陆凯枫认为大家需要进场的反而是中线空单。一方面美元的强势反弹给这波消息面行情虽然盖过,可是消息面行情一旦走过今天晚上的美股没有超过昨日的跌幅,那么黄金开始转而继续下行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另外美国参议院的短期融资法案即将在北京时间17点-19点投票,大概率会通过,也会利好美元,晚间金价大概率走跌。

  我们把头肩底形态的第二阶段修改位以1306位支撑的反弹走势。从昨日的收线来看,探底状的十字K,辅以均线的偏离修正,那么今日继续反弹的概率非常大,这里就存在两种可能,第一种,1306是重要支撑位,以1306的反弹只是下跌中的修正,在均线修正后,还将进行二次下跌测试1290位置,也就是图中虚线部分的走势;第二种,直接连阳反弹破1332前一次下跌的高点,然后由弱转为偏强震荡,继而完成趋势的转换,也就是图中实线所示的走势。

  相比于这两种,第二种的走势最难让人接受,但这种走势的杀伤力也比较强,所以一定要格外注意。区分这两种情况,我们还是采用分水岭原则,我们常说,下跌趋势中,不破前一日高点,那么趋势就还是空,这里我们把前一次高点作为一个分水岭,也就是1332位置,这里同时也是10日线压制位置。如果日内强阳反弹冲高1332附近并收线,那么就要格外注意下周一的收线,如果下周一再次收阳,那么就要注意趋势反转的可能,因为这个时候,日线实际已经形成了早晨之星的组合形态,这是一个看涨的信号,这个时候,趋势就已经转为偏强震荡形态,而不是在弱势了。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仍处于下跌走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下跌的浪型保持良好,从1366以来的下跌走势在当下显得非常明确的三浪下跌中,反弹的弱势促使1307一线的拐点或将是暂时的小结构拐点,那么反弹后继续下探的概率较大,而形态上低位反弹后出现两条大阴线,目前反弹仍可能延续,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空头仍然是主导地位。均线上来看多重均线继续往下,短期均线出现缠线,那么按照均线的理论窄幅震动的概率较大,未来沿着25MA下跌的概率较大。指标上KDJ目前自低位金叉后往上运行,那么按照KDJ的表现来看,未来黄金4小时周期或将继续上攻至J线到达100附近,那么按照这种惯性后期行情仍然有反弹的可能。MACD上的走势低位拐头,快线慢线低位拐头,而动能绿柱已经结束,出现小阳柱,那么按照MACD的惯性来看大概率将出现反弹行情,总体上黄金目前的走势来看日内震荡上行后下跌的概率较大,日内上方关注1325和1330和133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06和1300一线支撑位。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上方反弹1316/18一线即可进场空单,止损1323.5,下看1304附近;

  上方空单如果破位1304可以继续持有或者减仓持有,看好破位1300看到1280止盈;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6.35附近做空,止损16.48,下看16.1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