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多头反抽属修正,周尾黄金或二探低

2018-02-09 15:40: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的黄金走势不仅实现了我的中线预期,同时也触及到了周线上的1306附近支撑,这对于当前的行情来说,将意味着空头会在短期止步于此,注意,是短期,千三关口的试探依然还在预期中。而经过昨晚的反弹与今早间1322附近触及之后的回落,既体现出了上方1325一带压制有效,也令多头显现出乏力之象,因此,相比之下,日内的主调依然要看好空头。不过,今日的空头不宜过分看强,因为一方面是下方1306一带支撑短期有效;另一方面则是美国政府再次遭遇停摆危机,引发美股大跌,美元上行也略显无力,如此便对黄金形成了避险支撑;另外,考虑到今日是周五,意外往往会集中在这一天,所以,即使是空头格局,今日操作彭金诚建议也需要谨慎一些,尽量等高位再进行空单操作!

  再从近期黄金的整体走势来看,多头反弹几乎是无力的,即使出现小幅反弹,也会遭到强势空头当天或隔日的吞没;其次,随着金价不断下破整数关口和较强支撑,上方阻力也随之稳步下移,尤其是日线上的5日和10日均线,基本是与行情同步下行,这两点与之前的单边上涨很相似;另外,此前行情单边上涨是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后,而如今,行情出现下跌却是在美联储3月加息之前,这就足以体现出市场存在卖预期,买事实的做法;最后,也是消息面上的因素,这里就不做过多的强调了,具体可以参考彭金诚之前的文章内容;总之,结合种种因素来说,彭金诚认为黄金跌势还未结束,空头依旧存在二探新低的动能。

  消息面上的影响几乎没有再分析的必要了,基本上是打压金价的,具体可参考彭金诚之前的文章内容。今日直接来看技术面,从昨日的黄金走势来看,虽然触低后反弹见到1320一带,但是整体的空头格局却未被破坏,这点从日线录得低位十字阳就可以体现。而日线方面来看,价格仍位于各周期均线下方,短期均线虽有意拐头,但是下探的形态却未改变,尤其是今早间行情触及1322附近之后,多头表现并不强,所以,日线级别上空头依旧存在足够的下行空间,再配合整体的弱势格局,日线保持看空思路。4小时方面,隔夜金价回落1306附近后得到企稳并反弹,价格虽有效突破短期均线,但短期均线向上发展的迹象并不明显,同时还有其它各周期均线依然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明显不足,因此,4小时来看,多头反抽修正的走势基本到位,极限也就在1325一带,日内任何时间见到这里都可以大胆做空。综合而言,彭金诚认为昨日金价的反弹只能算是修正走势,并不代表多头转强,因为当前无论是消息面,还是技术形态,都不允许多头出现强势的反抽,所以,日内操作上建议维持高空思路,看金价再探下方支撑,同时预期千三关口的触及。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见到1320-1323一线做空,止损1327,目标下看1310-1305区域

  2,下方首次触及1305-1300区域,轻仓做多,止损1298下方,目标看1310一带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