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危机扩大!白宫回应道指暴跌!金价走势静待“启动”按钮!

2018-02-09 14:24:3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在通胀担忧的影响下,周四(2月8日)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遭遇了历史上最糟糕的单日跌幅之一,暴跌了1032.89点。本周内道指已经连续两次大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周一暴跌1175点,随后进入修正区间,周四再下跌1032点,这是美国历史上单日跌幅最大的两大单日跌幅。

  本周的下跌是在市场达到历史高点之后的几天内发生的,并超过了与重大国家紧张事件(如2008年经济危机和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袭击)引发的大型抛售。

  据美国福克斯商业周四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四在回应美国股市暴跌时表示,他的重点是放在经济的长期基本面,他认为美国经济基本面非常强劲。

  

危机扩大!白宫回应道指暴跌!金价走势静待“启动”按钮!


  周四,白宫发言人拉吉-沙赫(Raj Shah)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总统和白宫其他成员一样,更加关注的是长期经济指标和因素感。从长期来看,美国经济基本面非常强劲。”

  以下是道琼斯指数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包括本周周一和周四的大幅下跌。

  
危机扩大!白宫回应道指暴跌!金价走势静待“启动”按钮!


  2001年9月17日——道指暴跌了684.81点

  这一天是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和纳斯达克(Nasdaq)第一次在9•11事件后开盘交易。911袭击事件造成近3000人死亡,曼哈顿下城的关键基础设施遭到破坏。在美国遭遇最严重的恐怖袭击后,美国经济将如何表现,在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中,道琼斯指数遭受了重大损失。

  2008年9月29日——道指暴跌了838.55点

  这一天美国众议院否决了7000亿美元的金融救助计划,令投资者感到震惊,并迫使美国政府采取其他措施提振低迷的经济。

  2008年10月15日——道指暴跌了733.08点

  在美国银行救援计划被否决不到一个月,以及当时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贝南克警告美国经济将需要时间从大衰退中复苏后,道指再次大跌。

  “稳定金融市场是至关重要的第一步,但即使它们能像我们希望的那样稳定,更广泛的经济复苏也不会马上发生,”贝南克当时说道,“甚至在危机加剧之前,经济活动就一直在减速。”

  2008年12月1日——道指暴跌了679.95点

  在与2008年金融危机相关的早期损失之后,道琼斯指数在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确认美国经济正处于衰退的第二天再次下跌。

  在本周一道指第一次暴跌时,投资者开始出现担忧,这推动金价本周将上涨了0.4%。周四道指迎来第二轮“暴跌”,这是否是大经济危机来临的前兆?白宫已经出面做出回应,但这并不能完全消除投资者的担心。在新一轮避险情绪的推动下,金价后市或者还有涨!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