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太惊艳!史上最冷平昌冬奥会将开幕 朝拉拉队亮相韩国还有“她”也要来!

2018-02-09 09:34: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据韩联社周五(2月9日)报道,即将主办2018年冬奥会的韩国平昌曾是该国东部一个田园式的高山度假小镇。2011年,平昌以一种将自己转变为亚洲冬季体育中心的愿景,在国际奥委会的投票中击败了德国的慕尼黑和法国的安娜西,赢得了2018年冬季奥运会的申办权。

  周五晚上,世界将会把目光投向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届时气温可能会在零下10摄氏度左右徘徊,包括寒风凛冽,这可能是几十年来最冷的冬奥会开幕式。

  平昌2018年冬奥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9日19:00正式开始,并于2月25日结束。这将是自1988年汉城夏季奥运会以来,韩国首次举办奥运会。

  平昌2018年冬奥会也是有史以来参赛规模最大的冬季奥运会,来自92个国家的292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冬奥会。

  开幕式上会有更多的历史性时刻。这是奥运会历史上第4次,也是第一次在这个国家举行的奥运会上,韩国和朝鲜将作为一个国家进入主体育场。在韩国统一旗帜的后面,将会有一群运动员和官员身着白色的皮大衣,胸前挂着同样的国旗。

  朝鲜拉拉队亮相韩国引围观

  另外,据朝鲜日报周四报道,参加平昌冬季奥运会的小运动员队伍中,至少有280名朝鲜吹鼓者和随从抵达韩国。其中包括一支由精心挑选的妇女组成的啦啦队,一个跆拳道表演队,以及国家媒体的记者。他们是由陆路通过靠近边界的平民控制区的都罗山站到达韩国的。上一次如此大规模的朝鲜代表团来到韩国是在2005年的仁川举行的亚洲田径比赛。

  

太惊艳!史上最冷平昌冬奥会将开幕 朝拉拉队亮相韩国还有“她”也要来!
朝拉拉队亮相韩国


  当被问及他们准备了什么时,一位朝鲜啦啦队队长说:“你会发现的。如果我现在告诉你,就没有意思啦。”

  朝鲜啦啦队员带着传统乐器,而有些成员显然是乐队的一部分。

  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准备出席平昌冬奥会闭幕式

  朝日新闻周三还报道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将出席2月25日在平昌举行的冬奥会闭幕式。

  
太惊艳!史上最冷平昌冬奥会将开幕 朝拉拉队亮相韩国还有“她”也要来!


  CNN周二援引白宫官员的话说,伊万卡是应美国国际奥委会和总统的要求而来的。

  川普一再向韩国总统文在寅承诺,他的家族成员将会出席。

  伊万卡·特朗普1月29日在推特上写道:“为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做准备。”

  在去年11月她本应该陪伴父亲访问韩国的,但由于行程安排冲突,她只访问了日本。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说:“我们还没有得到美国的正式通知,但预计它会在适当的时候宣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