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荐忠:黄金探底回升收阳,周尾不破新低不追空

2018-02-09 14:43: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荐忠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近期美股持续暴跌,市场的解读是因为上周五(2月2日)公布的美国1月非农报告中,薪资增长年率飙升2.9%,创下09年金融危机结束以来的最大增速,引发通胀威胁重现和债券收益率上升,推动市场波动率大幅回升。另一方面,投资者还面临美联储紧缩的前景,而这一前景可能令经济增长降温。

  不过,周四美联储的“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却提出了另一种观点。他认为,导致近期美国股市大跌的部分原因是全球各国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在上升。

  杜德利周四在接受采访时称,“很明显,市场正在对全球经济快速增长这样一个事实做出调整,因此,各国货币当局要么已经开始撤掉宽松措施,要么就在考虑这么做。所以,我们看到债券收益率已经上涨,随着债券收益率的走高,股市面临的压力就又多了一些。”

  黄金:

  周四黄金继续保持震荡下行走势延续下探,亚欧盘持续回落并刷新低点,不过在美盘时段新低至1306一线后迎来反抽,并且刷新了日内高点至1322一线,日线报收下影线较长的锤头小阳。从走势上看,价格短线下探了昨天文中给到的1308参考支撑位置,探底回升收阳并刷新日内高点,短线上打破了震荡下跌的形态节奏(近几个交易日受阻起跌点都是前一个交易日的低点,也就是顶底转换位置,而金价在凌晨打破了这个走势节奏),那么就短线而言空单就需要谨慎操作。

  



  早间开盘金价在凌晨高点1322位置受阻小幅回落,短线形成双顶压制形态,虽然没有对于短线而言没有太多参考性,但是目前整体还是处于震荡下行趋势中,所以短期趋势上也不能因为昨天的探底回升就转换思路,昨天文中给出了两个阻力位置,一个是1320、一个是1325位置,目前价格运行于1320下方,但可以看到价格受到昨天探底回升影响有所滞跌,预计欧盘会有向上反抽,重点阻力关注1325位置,若意外突破1325那么短线可转多,反之则继续看震荡下行,下方支撑还是关注1308、1300位置,故因最后一个交易日,交易上多看少动为主。

  黄金策略:回落1312附近可轻仓短多,止损1308,目标看1325附近,空单根据盘中变化即时给出

  具体实时策略及盘中变化以实盘给出为准!

  文章由陈荐忠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有一定时效性,当以及时策略为主,本文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陈荐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