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建发:美指短期走强已经确立 黄金陷入震荡

2018-02-09 13: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

  隔日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在纽约的一次活动上表示,依旧认为今年加息2次,也对加息3次以及美联储在3月政策会议上加息持开放态度。昨晚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2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1万人,连续153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今日早盘澳洲联储发布了季度货币政策声明。在该声明中,澳洲联储重申澳元升值将抑制国内经济增长与通胀,并将短期失业率下调,而其他预期基本维持不变。

  现货金价上个交易日基本持平,对美国国债收益率和全球利率不断上升的担忧拖累金价在早盘下滑,但由于大幅下跌买盘进场,提振金价回升。金价今日早盘小涨,弹离逾一个月低位,因股市惨跌促使投资人转进避险资产;但美元走坚及全球利率上升疑虑,则抑制金价涨势。

  【技术解盘】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涨,日线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呈现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1小时图下降趋势运行,目前超跌小幅反弹,后市客观方向震荡;综合来看短期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交易策略:1314-1323区间高抛低吸,可操作性★★★★

  


  白银/美元(XAGUSD):银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涨,日线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呈现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1小时图下降趋势运行,目前超跌小幅反弹,后市客观方向震荡;综合来看短期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交易策略:16.25-16.50区间高抛低吸,可操作性★★★

  


  原油/美元(OILUSD):油价隔日先扬后抑最终收跌,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阴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呈现反转下行态势,后市客观方向看空;1小时图下降趋势运行,目前承压于均线系统稳步下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交易策略:60.90附近做空,止损61.30,目标60.30-59.60,可操作性★★★★

  【关注数据】

  08:30澳洲联储将发布季度货币政策声明

  09:30中国CPI月率

  09:30中国1月CPI年率

  17:30英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17:30英国12月工业产出年率

  郑重声明:本文作者系著名投资分析师孙建发,研究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期货期权、全球股指、差价合约CFD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静态建议仅供参考,更多策略联系作者;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