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早盘1318直接空,1324不破极弱式

2018-02-09 13:16: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若以真诚待人,那么人亦真诚待己。世间能量是守恒的,若布施一份善念,自己内心也同样会得到满足。整天盯着利益不肯松手的人,心胸同样不能宽广,但若能够让财富由其来又由其去,精神与生活均会富足。

  瞬息万变的行情背后,是永恒不变的规律。纵使时代更迭,人性依旧不变。贪婪、恐惧、着急、恐慌、激动等等,一系列的个体行为,构成了群体的行为,而群体性的羊群效应、赚钱效应的显现,为我们的投机获利,提供了理论基础。

  前天我们1328位置布局空单,昨日1316早间同样布局空单,趋势行情永不猜底,把格局装在心里,然后立足当下,做好目前的利润。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324不破,看空为主:市场价格按照趋势规律运行,每一次的趋势分为:震荡——趋势初期——趋势运行——趋势加速——趋势终结,五个阶段。平衡线丈量出了价格的回撤力度,只要平衡线不破位,趋势就会一直延续下去,就不需要猜顶猜底。而只有平衡线位置选择破位之后,市场才会见顶见底。

  从4小时周期来看,行情从1366进行回落,经历1319到1322的反弹,再度回落至1306位置,平衡线位置处于1324,只要该位置不破位,那么短期内还是要继续反弹做空为主。若破位1324,则转为短期震荡偏多为主,同时也要警惕波段性多头的萌芽。

  2、1318位置直接做空:价格昨日最高上冲1322位置,今日早间同样也是1323附近进行回落,始终没有破位1324,那么空头阻力就依然存在,趋势上也是偏空为主。由于价格已经两次测试1324阻力,那么目前我们就不能再去等待1322位置进行做空,而是当前价格1318直接做空,去看4小时级别的空头趋势延展,短线向下看至1310、1305附近。

  



  操作建议:

  1320做空,止损1324,止盈1312、1306(注意提示)

  破位1324,回调1315做多,止损1310,止盈1340、1375(留作波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