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叙利亚局势最新消息:紧急!美国空袭挑起战事 金价上涨蓄势待发!

2018-02-08 14:52:3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四(2月8日)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继续走跌。此前美国股市暴跌,并且这股下跌潮蔓延到全球各大市场,引起投资者的担忧。避险情绪支持下,本周二金价最高上冲至1346美元/盎司。但是很快这波利好,就被周三美元的强势回归掩盖。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14:45,美元指数依然保持在90以上的高位,而金价则承压回撤至1310关口。

  据美国著名金融博客零对冲周三报道,美国领导的联军周三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al-Assad)领导的叙利亚部队进行了几次“防御性”空袭,以报复联军所说的对美国支持的左翼叙利亚民主力量总部的“无端”攻击。

  

叙利亚局势最新消息:紧急!美国空袭挑起战事 金价走势正蓄势待发!


  报复性联盟空袭的消息传出之前,零对冲曾报道美军对大马士革附近叙利亚政府据地的夜间袭击,这是又一次试图挑起与叙利亚的战争。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四晚间报道称,美国军方目前正在调查俄罗斯承包商是否参与了对美国支持的左翼叙利亚民主力量的最初攻击。此前,一名美国官员告诉新闻媒体,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据路透社报道,据称,美军在幼发拉底河以东8公里处,进行了报复性空袭。但据说,没有美军士兵或者当地武装人员在袭击总部时受伤或死亡。

  以美国为首的联军没有说明是否有亲叙利亚部队在报复性袭击中死亡。

  2月7日,美联军中央司令部发布了一份新闻稿,称“叙利亚亲政府部队发动了一场对已建立的叙利亚民主力量总部的无端攻击。为了保卫联盟和伙伴部队,联军对攻击部队进行了打击,以击退对参与全球联盟-达伊什任务伙伴的侵略行为。”

  尽管据报道没有美国军人参与对叙利亚民主力量的袭击,但以美国为首的联军此前坚称,“叙利亚民主力量行动是不可协商的”。联军成员将在在叙利亚境内与叙利亚民主力量“合作伙伴”一起驻扎。

  
叙利亚局势最新消息:紧急!美国空袭挑起战事 金价走势正蓄势待发!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多次表示,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在叙利亚领土上的存在是一种侵略行为,是对叙利亚主权的侵犯。官方上,俄罗斯和叙利亚的空军是唯一获准在叙利亚作战的军队。但叙利亚和伊朗是亲密的战略盟友,后者在叙利亚内战期间向叙利亚政府提供后勤、技术和财政支持。叙利亚多次要求联合国说服美国在ISIS大部分部队被击败后离开叙利亚。不过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表示,美国军队将继续留在叙利亚,作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和伊朗部队的一个对抗。

  在叙利亚局势紧张之际,避险情绪或重燃!这可能为金价后市上涨埋下了有力的伏笔!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