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多空博弈很激烈,下跌拉升再下跌

2018-01-31 12:4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任何的投资都有既定的范围,也有既定的价值,不是什么都可以直接上来买买买,一窝蜂带来不仅仅是被套还有长期形成的心理折磨,市场存在两面性,总是会在一些时候超出人们的预期,走势也不会那么客观理性,但是作为投资者应该做到理性判断, 让非理性的行情被你所用,而不是你被市场搞的糊涂转向。近一段时间来,大家对黄金的走势存在一些分歧,有人已经被过去持续反弹上涨带到了沟里, 也有人不断在做梦,两种极端都是不可取的,学习别人的失败,特别是伟人的失败,其实更加让我们去懂得规避什么,如果你知道未来哪里可能是你面临最大的风险之地,那么远离它就好了, 可惜是在人生中我们并不能改变什么,只有让过去失败经验让你远离这些,至少你会活得更久,人生不是赛场,慢就是快,让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规避哪些诱惑你的风险,保持健康的身体,你终将会的有所成就,价值也会不断增长。

  



  羡慕和嫉妒都是不可取的,不仅不能带给你快乐,反而让你活的不够精彩,思维也会受到限制。黄金现在到底怎么走,失去了过去的100美金,并没有什么的,过去两年内发生了很多次这样100美金行情,未来还将会发生同样的事情,只要你努力等待这个机会出现就可以了,当机会出现的时候能否抓住,关系到未来的成功与否,慢就是快,不要做一个不断奔跑的非专业选手,要不你会累死的。从黄金近期的走势看,大家关心的是黄金是不是可能和上次那样跌到1322后就上去了,根本没有跌到位,害怕错过机会,确实过去的走势对很多人心理上造成了伤害,另外一种是黄金是不是就这样见顶了,后续将跌到哪里,我是不是应该布局中线空单等思维,其实多空博弈的增加,不代表转折就会直接呈现,行情是走出来的,虽然已经下跌了30美金,短期空头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多头显然在短期支撑位置上,每次都有不错的反弹, 关键还是进场点位和耐心等待价格的问题。

  


  我不认为现在黄金立马可以下去,多空其实都存在机会,当然作为交易者你可以选择一个方向操作,当前阶段让你去做一些多单,要比过去更加困难一些,不适合高位追涨,如果你是一名中长线投资者,资金也充裕,其实下跌是不断减掉空单并慢慢建立多头的好机会,不代表进场后黄金就能直接上涨,可能后面还会存在反复,也不排除黄金调整超出预期,我唯一可以说明的是在需求和通胀的支撑下,黄金向上的概率很大,至于美元我们可以忽略不计,这点我们在2017年四季度就强调了,现在很多人还在担心美元反弹或美元见底的问题,也就是说纠结不能改变命运,也许你过去对了很多次,在关键时候能否抓住主升浪是关键。从昨天反弹到1347后受阻下跌到了1335美元,日线两次阴线,周线具备支撑,这就要看本周是否真的下得去,能否收出不错的阴线,不过日线的下跌再下方支撑强化的中,我们需要保持足够的耐心,本次的下跌将一波三折,中间反反复复的进行,投资者要有足够的耐心,不追涨杀跌,如果我只做多的话,我会等待每一次重要的支撑点去做,如果我只做空的话,我会等待每次反弹重要压力点去做空,参考策略分析。

  


  白银价格的走势其实表现要强于黄金,从这点看白银具有自身的特点,虽然有时候上涨起来很慢,特别是到了一定关键区域后,当然下跌也是很慢的,每次到17美元后基本就企稳上涨了,现在白银最重要的是关注能否破掉周线的支撑,价格虽然出现了一些下跌,但是支撑很明显,综合看白银不太适合去追空,你不清楚什么时候就直接企稳上涨了,保持耐心,我认为白银的回撤都是好机会,在时机上现在还要等待。1月之后原油市场消息面开始平静,库存变化也很合理,在没有更好的催化剂的情况下,原油在65美元关键区域遇到压力是合理的,昨天跌到了63.65美元,截止目前原油已经下跌了3美金,日线连续阴线,跌破了关键支撑64关口,结合前面背离状态,我认为原油价格有望展开一波调整,当前主要是跌的太快,大家耐心等待价格反弹去做空更好,一旦本周阴线确立,下周慢慢跌到61是有希望的,事情的发展总是在耐心等待中出现的,抓住一次就好了。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