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黄金白银长线看空

2018-02-01 11:2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果彤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元月没如预期回调回踩后再继续拉涨至1333-1339区域,而是直接上行,震荡向上到达预期目标位区域,月线收阳柱。从图形来看,黄金已到达预期多头目标位,后市长线看空黄金,关注1366和1423两个强阻力区域。从中线来讲,后市下方重点关注1303-1306区域强支撑,此区域没成功跌破前,黄金再次发力上涨至1423区域的概率还是较大,成功跌破后将是深跌,长线目标1208和1185区域。本月初建议先按高位震荡偏空头操作,再走一步看一步,观察K线形态的变化。今日短线黄金再小幅向上测试1354和1360区域的概率相对较大,到达1354-1360区域个人建议做空,具体图形还没出来,暂没有具体操作建议,只有思路。

  



  白银元月正如预期再次上冲,最高17.70基本到位,所以这波冲完到位后市开始高空白银,关注17.70-15.20这个波段的下跌行情。本月整体思路17.80没成功站上去前高空白银。今日操作建议:17.50做空白银,止损18.00,目标看向16.67和16.40,若16.40成功下破后再看向15.50和15.2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此单止损较大,切记轻仓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