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避险消退黄金测试调整原油等待回踩蓄力  

2018-01-30 13:3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兴淼:避险消退黄金测试调整原油等待回踩蓄力

  有人总会说黄金这个品种你接触的越多受伤的越多,因为总是会有摸不清脉搏的时候导致出现的亏损,那是因为你没有去接触更多其他的品种了。就个人看法而言黄金是接触的所有品种里面可以参考最多的了,因为其避险属性从而容易被消息影响并且技术趋势一般而言也是比较清晰的。相对于而言外汇特别是原油等商品对比黄金的话有时候根本不会按照技术趋势甚至有时候连消息面也会被忽视,所以幸福感都是对比出来的想想其他品种在做黄金就比较好了。

  黄金隔夜因为英国退欧取得一定进展市场避险情绪回落黄金跌破了1342这里比较关键的压力位置在今日亚盘时候已经是测试到了1335附近位置。技术跌破1342的时候就代表短期内的强势上涨走势已经结束了,黄金短线走势再度回到了区间内的震荡调整,调整的支撑关注下1327附近位置乃至于1318-20附近位置。目前日内短线1338-40再度成为阻力建议测试短空机会,若是再度测试站上1342以上依然还是上涨走势,这里提示下黄金目前是短线内调整不是转势中期趋势还是看涨的。

  



  原油最近把握的还比较好昨日提示了再度测试到66.40-50附近的阻力需要做空看一波回撤,目前原油价格已经是测试到了64.80附近位置,目前原油就是高位震荡调整之中,测试到63.50-64.00区间附近考虑再一次做多,目前价格的话耐心等待回撤测试支撑走势,反抽阻力关注65.30-66.20位置。

  外汇:美元持续性的短线反抽上涨走势,对于外汇的操作不必急于一时等待美元反抽测试90附近的压力关口在去做多非美货币。欧美支撑关注1.22950附近,澳美可能存在一波回撤走势,关注压力0.8130附近得失上去则继续看涨反之承压回踩一波。李兴淼于2018年1月30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