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早盘1340直接空 顺应行情节奏

2018-01-30 11: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在周一早盘,高人提及到黄金有筑顶下跌的势态,而对于想抄顶的投资者而言,我们也提及到一种思路,高点后的反弹未能再次破高,形成次高点!反弹高点在不断下移,这实际上是可以作为抄顶的凭借。当然止损放在高点即可,破高出局走人!

  目前这样的跌势还在延续,预期黄金走筑顶下跌即传统意义上的抄顶行情,或者继续呈现中继回撤,毕竟至1236涨到目前没有出现过一次明显的回撤行情,而我们目前也在这两种预期中徘徊。

  



  另外周初高人一直在强调关注1338-1340防守区域,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是日线级别MA10位置,日线级别在跌破MA5后再次跌破MA10,这就是一个强势下行的特征。

  所以早盘直接提示1339-1340空,止损1344,目标1332-1330,这个时候等待反弹再介入空,就是耍流氓的思维!一定要注意行情节奏,隔夜已经是试探了1338位置,早盘更是在尾盘反弹1344.50后未能延续反弹势态,那么早盘的下跌已经当作顺势行情来看待,是最佳的入场点位,再等待反弹反而限制了直线下跌幅度,这一点需要注意!

  还有一点,周一实际上我们尾盘是有布局1338多,这个位置埋伏多实际上是一直有强调过的。并且这个多单我们定义为测试单,即不确定价格能防守在关键位置,还是跌破防守位置。那么市场这样模棱两可的境地下,首先着重关注此位置的有效性。

  尾盘1338多实际就是一个测试,跌破此位置确定了跌势还将向着1300蔓延!而1338位置的测试多单,刻意给出2美金止损,小止损看反弹,如跌破止损出局确立跌势,抄顶形态油然而生!后面大把的做空机会!所以尾盘在此介入看反弹,可惜的是反弹倒是如期来临,但是反弹高点离止盈差0.5美金,甚是可惜!早盘1338多也是及时提醒1339保本走人!

  交易者时常会出现看对方向,却没有抓住该有的利润,这就是行情节奏未能抓住。慢跌行情就不能等待反弹,而是直接介入空下看!1339-1340计划空已经实施,目前持有下看即可。清楚每一单的防守和目标在哪里,交易真的就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实盘指导没有模棱两可的话语,果断以及简单通透是高人的交易风格!高人提倡的保本交易思维,在交易过程中不断彰显其优势,不断为投资者挖掘利润,言行合一真材实料的指导等你来!

  另外还有一点,看得远的投资者会问,这波下跌看到哪里?目前预期黄金跌势看1300关口,参考美元指数反弹看91美元,到达此位置做下一波趋势考量!

  原油,周五如果不涨,那么现在高人布局的空单可能已经赚得盆满钵盈,并有望短线持有成波段计划!但是没有这些如果和假设,交易就是这么现实!目前原油筑顶明显,展开中期回撤行情。66美元以上空单持仓可以坚定持有,这波跌势下方可以看到63.50附近,靠近此位置再考虑再次企稳反弹势态!日内参考65.40-65.50介入空,止损66,下看64.50-64.20,看跌破日线级别MA10位置并扩大跌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