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强势格局未变,本周有望变盘

2018-01-29 15:1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总要过去的,人生路很长,没有必要沉淀在一个不属于你宁静的地方找答案,错过了就让他过去,重要的是用未来去慢慢走出人生更多的精彩,社会在不断发展,我们需要不断的变革和选择,才能跟上时代脚步。看着外在的风景想未来,最终风景慢慢变的没有趣味,走出去看风景,天空会越来越宽广。上周黄金的走势可以说稍微超出预期,但是却很合理,走出了企稳反弹新高的路线,可以说没有脱离预期的发展模式,在价格选择上还是延续了新高态势,并且收出一根大阳线,这样的走法过去也发生过,不知是陷阱还是机遇,我觉得本周将有一个新的选择。到底是进一步向上,其实空间已经不大了,还是向下,看起来还不错,但是我们还必须有耐心等待,当价格上周出现了一次冲击1344美元的时候,很多情况发生了改变,并且日线还有阴线,这样的走法复杂程度就加大了。

  



  生活不相信眼泪,只有不断撞破了皮,流了血才能走的长远,过去如此,未来也是如此,通过对上周黄金运行走势,我们在周五的直播中强调了两个观点,一个是能否收出周五阳线,显然勉强完成了,另外一个是能否站稳1344美元,也走完了,这样看来短期多头占据优势,特别是本周内回调反弹的预期是存在的,这点我们先放在一边,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黄金从1236美元企稳上涨,连续五连阳,之后出现了一根阴线,上周再次阳线,这样缠绕目标导向暂时就完成了,但是多头强势很强势,由于上周还是阳线,这样我们本周需要努力看看行情到底怎么走才可以,如果收出阴线,显然短期黄金的持续上涨将告一段落,月底之前逐步走向回撤变盘路线,如果真的在1344下方企稳上涨 ,并且阳线,我们不得不面临持续上涨新高的走法,我们需要细节了。

  


  关于说本次黄金价格的上涨是因为美元下跌导致的,但是美元下跌已经从110位置跌到88是从去年三月就开始了,而黄金见底是从去年12月开始的,两个时间并不同步,另外走势很多时候也不同步 ,比如近期1236持续一个月大涨100美金的情况下,美元下跌幅度并不是很大,从直接看黄金的上涨是一种内生和情绪的 影响更大,美元指数只是一种预期强化带来的催化剂,不具备转变黄金的机会,如果未来美元能够有些反弹,也是脆弱的反弹,黄金调整也不会很快,我们将其理解我回撤。从纵向看,上周和近期不仅仅只有黄金白银上涨,包括原油,大宗商品全部在涨,特别是原油涨到了66美元,如果仅仅是美元走弱,是不会带动原油这样的上涨的,说明全球性的上涨包括股市在内的持续新高,经济增长带来的需求才是根本,这和过去的区间波动和蓄势还有仅仅依靠美元的上涨是不一样的,将会更加持续和稳定,走的也将更加长远。

  


  黄金细节上可以看到,1小时的运行现在的是偏空的,这样行情很可能在本周初期的时候反弹不会突破上周高点,然后继续考验1344支撑,跌破1344后形成的循环周期下行格局,将导致更进一步达到支撑位置1339美元,这里也是日线的关键支撑位置,4小时价格依然是向上偏多的态势,价格走波段的运行节奏,有利于行情不断构成上下颠簸的状态,也就是说本次跌到1340后很难一次性下跌,预计会有所反弹,当然如果跌到了1335后在反弹,情况将变得更加复杂,这个概率还是很大的,当然即使不是这样,后续的反弹由于市场提前反弹,向上也是背离状态的预期,将导致价格不会太高,从1340后反弹再次受阻下跌,将很可能开启真正的回撤走势,这是本周最难的的地方,其他情况下都可以正常去操作,我认为一小时的下跌和4小时下跌的反弹,包括周线站稳的信号,但是已经完成了缠绕目标,本周很可能再次构建一个受阻信号,从而开启回撤路线。

  白银的走势基本也一样,我还是认为白银不会跌多少,价格虽然受阻17.60附近后下跌了,但是处在17以上或本周在这个位置必将有冲击,后续价格的反弹和力度决定于未来的空间范围,从市场每一步的走法看,现阶段构成了多头状态,行情最多是一个来回的变化,不值得我们本周花太多的时间在考虑多空博弈上,应该将精力放在回调下去后找机会买进加仓,这样才能抓住未来新的机会,当然现在的位置是压力,我肯定不建议持仓过大, 仓位大的要降低仓位,如果是降低就直接现价就好了,原油本周将会再次冲高,66是一个重要的压力区域,后续还有高点,但是本周冲高回落概率很大,日线延续了上涨格局,支撑在66美元附近,新高后我们再看,铜已经见底,其他大家自行调配仓位。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