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建发:美元回升昭然若揭 黄金继续承压下行

2018-01-30 12:1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

  因美元走弱,金价上周攀升至2016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随着美联储开会在即,国债收益率攀升、美元站稳脚跟,金价涨势放缓。金价上个交易日下跌,因美元回升和美债收益率上涨,促使投资者锁定黄金带来的利润,此前金价在过去七周录得六周周线上涨。投资者现在等待美国就业数据和美联储本周会议结果,将关注美国利率线索。北京时间2月1日3:00美联储将公布1月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这是耶伦出席的最后一次FOMC会议,不过会后并不会有新闻发布会。

  【技术解盘】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温和下挫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上升趋势依旧保持完好,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高位大幅回落,目前呈现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交易策略:1340附近做空,止损1344,目标1334-1326,可操作性★★★★

  


  白银/美元(XAGUSD):银价隔日温和下挫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大阴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仍处于高位整理区域,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高位大幅回落,目前呈现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交易策略:17.35附近做空,止损17.55,目标17.05-16.70,可操作性★★★

  


  原油/美元(OILUSD):油价隔日掉头下行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4小时图高位遇阻回落,目前有滞涨回调迹象,后市客观方向看跌;1小时图高位两次遇阻回落,目前呈现M头下行态势,后市客观方向看跌;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交易策略:65.40附近做空,止损65.80,目标64.80-64.20,可操作性★★★★

  【关注数据】

  18:00 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18:00 欧元区1月经济景气指数

  18:00 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发表国情咨文

  23: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在英国上议院经济事务委员会出席年度听证会

  郑重声明:本文作者系著名投资分析师孙建发,研究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期货期权、全球股指、差价合约CFD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静态建议仅供参考,更多策略联系作者;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