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1月23日黄金要跌需先破4H趋势线!

2018-01-23 19:57: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5奈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最近黄金一直是震荡行情。上方1345压制上行。下方一直是4H趋势线支撑。前期的1324.昨日的1328.基本全是踩着4小时趋势线上行的。最近博文笔者也说过4小时趋势线不破金价就无法打开下行空间。而且这种单边上涨行情中回落测试4小时趋势线就可多。因此建议第一次测试4小时趋势线1324做多成功获利。

  最近黄金和白银及原油基本就是震荡格局。无论你做还是做空。只要位置合理都可获利。但是今日的操作就需要格外注意了。因为金价4小时趋势线连续支撑3次未破都出现了反弹。且今日反弹再度至本来上涨高点附近。所以今日做空需要严格带损。防止再度出新高。

  从目前黄金4小时图形看上方重点压力是1345。而下方支撑仍是4小时趋势线1329。金价未破这个区域前我们继续震荡对待。所以晚上操作建议黄金1340.5/41和1343/44分开做空。损1345.8.目标则看1334-1329.而下方多单可关注1329附近轻仓参与。损2美金即可。目标看1333-1335即可。稳健者则可放弃空单。原因是4小时趋势线已经测试了3次了。所以要防止再度测试直接跌破。

  白银这2天相对平稳。一直是处于小震荡格局。白银17.30若无法再度站住就无法继续上行。所以白银不建议做多。目前白银基本上日线内震荡格局。所以注定短期波动不会大。笔者还是保持上周关键17.12-17.30区域均可空白银。破17.30白银损出局。不然就耐心持单等。若无耐心则可放弃此操作!

  原油昨日建议64附近空。但是凌晨后才给到此位。所以未能做上。今日原油始终保持高位震荡。目前上方最关键压力依然是64.4/5一线。所以原油今日操作就关注64.4/5压力带损25点做空即可。下方多单位置关注63.15/05区域介入。损62.90.目标看高63.5-63.7即可。其他位置建议暂时规避!

  前期笔者认为金银油都将继续下跌为主。原油看得62.2附近。黄金下看1300附近。目前笔者仍保持此思路。原因是美元目前仍守住月线趋势线90.1.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月线收K时笔者认为美元会收回91上方。所以笔者认为临近月底时金银油均将以下跌为主。但是因离月线收K还需时间。所以短期还要高位震荡。因此昨日黄金和原油未能有效下跌就建议前期持的高空获利调仓出局了。但是短线黄金未破1345高点前笔者仍建议空为主。原油64.5/4未破前也继续建议高空。白银则保持17.30下高空为主。

  综合以上:

  黄金:

  1:340.5/41轻空,1343/44加空。损1345.8。目标1334-1329.

  2:1329/29。5轻多。损1327.目标1333-1335.、

  原油:

  1:64.4/45附近空。损64.70.目标63.8-63.6.

  2:63.15/05轻仓短多。损62.90。目标63.50-63.70.

  ==================================================

  订阅5奈财视黄金专家服务只需要688一月就可获得实时精确的建仓及出仓点位!http://cs.cnfol.com/gold/2428673(点击订) . 凡一次性购买6个月以上者均可进入VIP群。获得即时操作点位并可接受群内长线-中线-短线及数据行情卡位技术培训。订购还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或中金企业QQ:4008888366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