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二次回落不破低点,黄金注意反弹!

2018-01-18 17: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不要用肉眼去判断行情走势,否则目前这种震荡行情你将很难做好。目前行情走势和前两周的高位震荡有很多相似之处,看着要下跌但并不顺畅,反弹幅度很大追空很容易被扫损。这也是一直在强调高空而不追空的原因,短期见顶没错,但绝不要认为下跌会一泻千里,其实到目前为止也只是高位区间震荡。昨晚凌晨大幅冲高至1340再下跌就足以说明很多问题,趋势并没有扭转,强势中的下跌很容易在关键支撑位迎来大幅反弹。

  凌晨大幅回落,早盘延续一波下跌,笔者果断在1325入场多单并且全网公布策略,非常清楚不能去追空,守关键支撑位做多更靠谱。行情如期反弹到位1330一线获利,走势和预期完全相符轻松收割利润。再次强调顺势的重要性,笔者并不清楚回撤将会到哪个位置结束,但多头趋势行情守关键支撑位置做多就不会有错。如果运气好可能还能抓到抄底的机会,当然这是在短线成立的基础上再去考虑中线持有,交易逻辑必须正确。

  目前行情关键支撑在1322低点,不跌破下行就无法打开下方空间。如果持续支撑在1322上方,不排除行情重复前两周高位区间震荡修正的可能。午后行情二次下探不破早盘低点1324,那么注意不要过分看空,从昨晚1340下跌至1324,跌幅16美金,现在不是空头行情这点非常关键,行情可能会有较大幅度的反弹。上方阻力先关注1332一线,考虑在这个位置开始做空,最佳做空位置1335附近,具体操作点位临盘决策,还是重点强调高空但不追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