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多头回撤只为蓄力,多单持有静待获利

2018-01-18 16:39: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俗话说,凡事可一而再,不可再而三,黄金走势亦是如此。自本周一黄金刷新近四个月高点1344以来,连续三个交易日,多头上行均止步于此,这必定会减弱多头的动能,行情走出回撤在所难免,所以,在昨日文中彭金诚明确强调,放弃1330上方做多的策略,触及1340附近开始布局空单,下方见到1326一带再继续接多。事实证明,此番策略既安全,又收获了高位空单的可观利润,同时低位的多单目前也正在持有中。

  对于昨日金价的回撤,想必很多人会认为是空头转强了,其实,在我看来,短期的回撤只是多头蓄力而为,这点我在本周的文章中已有多次强调,再结合历史规律,以及当下的时间节点,1月份结束之前,黄金理应还有继续冲高的可能。虽然目前1344高点压制确立,但是经过昨日的回撤和今早的延续,彭金诚认为多头已然积蓄了一定动能,或许还不足以对1344高点进行突破,可至少下方空间将会受到限制。

  当然,有一点我们仍要注意,就是昨日的回撤行情,是黄金自1236低点起涨以来走出的最大回调,这是否意味着行情已经触顶,又或者说是市场将对多头进行获利了结呢?彭金诚认为这个因素不得不加入到今日的操作策略内。从目前的黄金走势来说,早间的一波延续下探,已经初步试探了日线上的10日均线支撑,也就是1324一带,此处一定不能破,一旦破位,下方空间将直接看向1315或更低;而上方阻力随着昨日的回撤,当前下移至1332-1334一线,这里形成了明显的反向压制;不过,考虑到目前的行情走势与上周1308起涨的行情走势存在共同点,所以,在没有有效下破1324-1320一线支撑之前,彭金诚建议不要过分的去看回调空间,再结合上述中所说,不排除金价目前的位置会是开启多头二次上涨的可能。

  再看技术面,多头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探,确立了1344高点压制,日线两连阴的走势,也让市场偏向了出现更大的回调空间。但是,犹如我在之前文中所说,1330一带支撑的下破,不会影响多头格局,短期的回撤仅视为技术性修正。日线上来看,昨日虽录得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实体大阴,且价格下穿5日均线支撑,但是,随着10日均线1324一带支撑的触及,金价明显得到了企稳,而且,目前布林整体开口向上,短期均线也未出现拐头的迹象,所以,日线上仍需以10日均线为支撑继续看涨金价。4小时方面,昨日1340整数关口的再次失守,为行情走出回撤奠定了基调,而后半夜加速回撤跌破1330,触及1326附近,则实现了我的预测,并于今早果断介入多单,虽然目前价格跌回各周期均线下方运行,但是,短周期指标并未表现出明显的下跌迹象,尤其是早间企稳MA60日均线,这里与日线上的1324一带支撑,形成强强联合,因此,4小时上即使还有回撤,只要不破1324一带支撑,依然要坚定看涨。综合而言,日内操作彭金诚建议以1320为止损点做多,看黄金重回1330上方,若能够突破1334形成的反向压制,那么继续上看1340一带,甚至突破1344高点。注意,今日空单以实盘给出为准,文中不做说明。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持有早间1325附近多单,止损1320,目标看1332-1334一线,破位持有看1338-134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