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志:金价触底反弹,但仍需关注1322多空分水岭

2018-01-18 16:53: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1月17日),在美国政府面临关门风险等因素的提振下,黄金日内表现“稳中带升”,一度逼近1345美元/盎司。不过,在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公布后,金价回吐此前的涨幅,并由涨转跌。这份褐皮书反映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就业和薪资的乐观预测,金价随之从高位回落,并跌破1330美元/盎司关口。随后,美联储官员卡普兰和埃文斯均发表讲话,两者的言论基调大相径庭。卡普兰发表偏向鹰派的言论,埃文斯的言论则偏向鸽派。

  此外,美国共和党的临时拨款法案未能获得众议院的通过,意味着美国政府停摆风险尚未解除,风险事件仍有可能引发黄金避险买需。

  黄金技术面上,金价短线已经逐步开始走反弹,触底回升,不过开始反弹的同时也面临着一到关键的门槛,1331位置,多次支撑金价的位置,此轮在跌破1331之后支撑转换为压制,后市只有突破了该位才能真正意义上的走探底回升,不过暂时金价的日高是在1329这里,若是目前维持涨势不变,一路上涨突破1329并且站稳的话,那么预计突破1331将会如履平地,多头也能成功起航。

  个人对于趋势还是偏向于多头,不过目前趋势到底是多还是空,这两天应该就可以出来了,1322多空转折点,只要跌破就看空,不跌破延续涨势至1331上方就看多,看空可以看至1290,看多可以看至1350,总体而言这次是个机会,如果抓住收益还是可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