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回撤模式开启,做空看下行不追空

2018-01-18 17: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张沅聪:黄金回撤模式开启,做空看下行不追空

  昨天黄金亚欧盘的走势与周二的走势基本相似,亚盘开启下行,在触碰5日均线后,开始停止下行,欧盘保持在上方做区间震荡,而高点攀升受到1338-1340一线的压制,到美盘开盘之初多头表现的比较良好,再次是试探了一次1340的阻力,但是到美盘后半夜,受消息打压,黄金从1338-1340一线,直接走出一波10个点的快速下滑,突破日5日均线,试探到达日10日均线。日内10日均线需要我们重点关注的防守位置,前期回调两次均是以此位再次形成反弹,从趋势来看,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黄金还是处于上涨走势当中,那么10日均线就是日内的分水岭,若这里失守说明金价需要进一步的调整。今天早盘受凌晨的余波影响,黄金进一步加大下行,空头虚破10日均线,并未进一步的下跌,金价运行在10日均线上方,经过昨日的大幅度的下行后,今日不要过份看空行情,但笔者张沅聪认为日内不会有太强的反抽出现,重点关注1332一线的阻力。

  在周三的温哥华会议上,朝鲜问题会议与会者同意考虑在联合国决议之外,对朝鲜实行单边制裁和更多外交行动。特朗普表示,很有可能无法和平解决朝鲜半岛危机,避险一定程度支撑金价反弹。此外,美国政府仍面临着关门危机,由于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之间出现预算分歧,本周对黄金依然有利。不过,在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公布后,金价回吐此前的涨幅,并由涨转跌。今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延续扩张势头,大多数地区对2018年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多数地区联储表明,就业率持续温和增长,就业市场不断收紧,多行业企业及岗位预计将上调薪资。这份褐皮书反映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就业和薪资的乐观预测,金价随之从高位回落。

  技术面来看,近期金价反复冲高1344一线未果,长此以往对多头发展不利,周三最终在多方利空因素的影响下跌破日内低点,并且日线以略带上影线的大阴收尾,虽然日线以大阴收盘但布林带三轨并未改变上行的形态,其次5/10日均线也未出现拐头的信号,说明大趋势依旧是多头,日线上的收阴只是调整,前期黄金受5日均线支撑始终运行次之上,隔夜跌破5日均线支撑,顶底转换强支撑转换为强阻,其次日内只有彻底下破10日均线,才是回调加大的开始,macd双线上行有所放缓,有望形成死叉,红能严重缩量,sto双线死叉已经形成,并且快线下行速度依然未减,日内弱势看空不追空。

  4小时来看,昨日收盘时段的大阴下跌压制金价上行,导致反弹乏力,压制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山三轨呈现开口状态,各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macd空头运行中,快慢线需要回调走低,从低位的位置出发,有利于后市黄金的大涨节奏,sto双线二次死叉继续向下延伸,但节奏稍微有所放缓,4小时偏弱势整理。综合来看,后夜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坚定看对黄金形成利空,亚盘下跌属于延续调整,有一定反弹但没有完全突破日内高点1330位置,所以日内笔者张沅聪反弹做空。

  黄金策略:日内可以依托10日均线1325一线做多博取反弹,止损1321,目标1330一线,记住这是短线的博反弹,昨天凌晨跌破前低13311附近短期将会形成一定顶底压力,因此做空选择在1330-1331附近,止损1336,目标1325跌破看1315

  原油昨日回撤63.3一线后再度走高,再一次到达了64上方,日线以探底阳线收尾,从整体上来看,最近的两个交易日虽然有所回落,但幅度还不够大,力度不够强,目前趋势结构多头走势未变,见顶还没有明确的信号出现,而随着今日早盘API数据利多,原油再次拉升笔者张沅聪暂时不会去追,下方重点关注63.8以及63.3一线的支撑,日内笔者张沅聪依旧是回撤做多为主。

  原油策略:

  1、63.8做多,止损63.3,目标65

  张沅聪

  2018-1-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