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元绝地求生打压黄金测试支撑得失   

2018-01-18 15: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兴淼:美元绝地求生打压黄金测试支撑得失

  交易日志回顾:交易有时候就好像你玩游戏一样,你不知道逆风局会不会来一次翻盘。昨日黄金后半夜抽风走势反抽到1340后因为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影响美元自90附近强势反抽,较大力度的下跌到早盘时候测试到1325附近位置了。我们昨日建议过1337反抽做空止损在1341建议点位都很不错,不过时间周期上不好下单不一定能够进场,但是按照思路去操作的盈利不是很大问题的。

  目前交易计划:昨日我们的思路认为黄金还是处于在高位区间内的震荡走势,目前因为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影响下跌但是我想的话还是不会影响目前整体格局的看涨思路。我们提出的是1323-25附近去做多黄金,那么今日这个走势而言还是会选择关注下这里的支撑的。

  



  不过就目前的下跌走势而言也是比较担心是不是会跌破1232-25这里的支撑位置,跌破就会看到1310-12附近的机会了。所以打算会在1323-25附近选择做多但是需要时间来观察下,若是震荡在这个点位那么就选择做多一次止损在1320下,若是直接跌破那么就别做多了,也就是4小时级别上涨的震荡时间换空间的走势了。

  黄金反抽的阻力应该是关注下1332-33附近位置这里测试到也可以考虑做空一次,目前而言应该还是认为黄金是处于高位区间内的震荡走势,所以还是关注下提出的支撑和阻力位置操作,一时半会来看黄金也不会有很大的趋势走出来的。

  美原油继续维持在63-64附近的高位震荡,买盘继续保持很强势的情况下关注下今日的EIA库存数据和欧佩克月报的情况如何。比较强势的情况下关注支撑63.50-70附近做多机会,这个走势可能还是会继续测试新高的机会的。【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