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舒宇秦:双顶初步形成,黄金有望展开回调

2018-01-18 16:05: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舒宇秦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舒宇秦:双顶初步形成,黄金有望展开回调

  果然就跟我们昨天分析的一样,1331-1332的支撑最终没能撑住,深更半夜黄金突然的破位下跌,直接从1340附近跌到了1326一线,黄金双顶初步成立,短线有望迎来大幅的调整走势。

  昨日亚盘冲高1344之后大跌,欧盘受到1331-1332低点支撑黄金反弹到1339附近,反弹力度比较一般,1333-1334一线多单在1338附近就短线获利平仓了,本来就没有指望欧盘能有多大的反弹,欧盘的强弱只是决定了我们接下来做空的位置。亚盘下跌,欧盘反弹没有突破,那么晚上美盘还是震荡为主的思路,晚间的简评《舒宇秦:黄金美盘关注区间震荡,反弹1339下方空》也给出了我们的思路,1331-1339区间震荡,操作1339下方做空,没有给出做多的操作建议,因为确实认为晚上有一定的机会下破,就算不突破震荡偏空的形态也跑不了。

  不过美盘行情还是围绕我们给出的1331-1339区间震荡,空单小赚几个点就出掉了,没有多拿。随着深夜黄金的向下破位,行情已经有转向的趋势了,但是不排除它仍然只是一次大幅的回调,毕竟最近几周也是吃过几次亏了,所以现在也不得不提防行情故技重施多头卷土重来。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行情已经转弱,所以做空下看是必然的操作,不过我们还是谨慎一些,一步步慢慢下看,不要追单,昨天早上有不少人在1340上方就去追多,结果就是被无情止损,舒宇秦早就说过了,1350位置非常的关键,周线大级别的压力位置,这也是为什么将1350一线定为中线多的第一目标位的原因,没有突破之前绝对不要轻视1350的阻力。

  双顶初步成立,后面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多头还有余威,不要追空,等行情反弹之后再做空,一步一步慢慢往下看,而且白天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操作,没有合适的点位就不要出手,出手务必争取一击即中,特别是亚欧盘走出来之后晚上美盘行情大概怎样我们心里也有数了,这样操作的成功率也就更加的高。

  技术面:

  



  隔夜黄金暴跌日线收大阴,日线两连阴,如果今天继续收阴形成三连阴,那么我们就必须特别小心了,这和双顶一样都是要下跌走调整的预兆,1350还是没有那么简单就可以突破。昨天的几次反弹都有测试阻力的嫌疑,亚盘反弹1344高点受阻,欧盘甚至半夜反弹1339-1340一线也是一样受阻,最终确认阻力之后开始了暴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还是在1332一线,低点支撑突破之后顶底转换形成的阻力位置,然后就是1344-1340高点连线的压制位,在1335附近,今天黄金反弹不突破这两个位置我们继续做空下看。

  今早亚盘下跌之后开始反弹,最高1330附近,接近舒宇秦所说的做空位置,而且或许1330正是今天黄金的高点也说不定,总之,就是上面的思路,反弹不突破1332-1335区域都是空,建议1330附近/上方就可以开始入场,目标1323一线上周五晚回调的低点支撑位置,不过分看空,先关注1323-1332区间震荡,操作高空为主,下方支撑不破再考虑做多。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30-1332一线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322-1323一线;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3.8-64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64.7-65;

  1.18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1:30 美国12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1:30 美国至1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23:30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次日00:00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文:舒宇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