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东品金:仓内的黄金多坚定不移!

2018-01-17 08:09: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东品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东品金:1月17日仓内的黄金多坚定不移!

  投资至理名言

  外汇市场涨不言顶,跌不言低!

  美指方面

  周二美指走震荡向上的趋势运行,截止目前美指最高价位90.80位置。从日线图看美指目前价格上方受MA5均线(91.26)的压制,从四小时看美指运行至MA5/MA10价格上方。CCI技术指标从日线图看,运行至-100下方,勾头向上!RSI水平运行至29位置。CCI指标从四小时看偏上运行至0位置,RSI指标偏上运行至32位置!综合来说美指目前还是处于阴包阳的大环境。大趋势依然是偏空的。短线回调,但是就算回调力度不是特别的大!趋势方面个人还是看空的!

  黄金方面

  周二黄金走震荡向下的趋势运行,黄金目前已经跌破了周一的区间。从日线图看黄金下方受到MA5(1330)的支撑,从四小时线看黄金目前处于上方MA5/ma10交叉点位(1339),下方受到MA20(1332)支撑。日线图CCI运行至100位置勾头向下,RSI指标向下运行至70下方!四小时图看CCI指标向下运行至-50位置,RSI指标向上运行至55位置!

  



  个人思路

  黄金虽说今日大跌,但是大级别上黄金的多头只是短线上的受挫,目前的局势还是阳包阴的局势,没有反转,行情只要不破1318.个人还是坚持多,市场跌得厉害就是看看投资者如何战胜自己的心态,如何把持住!

  特此申明本文由李东品金原创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