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美盘继续震荡开空不变!

2018-01-16 21:2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盘上方:

  1338---39继续做空,止损1343;目标下方1329---28止盈即可。

  技术分享:

  人生中抓住的和抓不住的都是最美的,市场中的交易能做的和不能做的都是最让人敬畏的,我们每一次的交易都在充满信心中入场,每一次的盈利都没有让我们裹足不前,而是倾心倾力更加的谋求精益求精,水之美在于柔,山之美在于骏高,人之美在于博弈,只有博弈的人生才显精彩!

  周一黄金看新高到1345美元位置受阻高位30分钟短期形成阻力信号,这一次并没有背离上涨,而是产生压制滞涨,这种行情我们是需要期待一次下跌的,在前期强势行情中,不断产生背离,其中1310美元上方的支撑1314--15这里是需要试探的一个位置,这一次能够回调的第一位置就是看到这里,而今日短线考验的是周线4线支撑1328美元上方,我不认为能够跌的太多,而是震荡下跌的过程;下面我们用波神凯线来测定一下其结构和美盘入场单。

  



  1316---17中线确立上涨我们在1343美元上方退场,获利25美金以上,且认为在这一带有一定的调整,因此安排反手空单,其原因在于:

  第一;黄金在高位周线5---6线区域1338---1352内有共振条件

  第二:15号为波神凯线转折日,容易形成共振调整;

  第三:30分钟高位形成3阴下跌的短期顶部构造;

  所以我们需要尝试一波空单,安排1343美元下方空单,把15号当天日k线高低点作为一个转向和延续的标准,黄金日内跌破1335美元位置,压制于4线阻力1338美元一带,也就是30分钟1--2线的位置,这个1---2线我们稍后讲解,正好是开空的地方!我们需要在1338---39一带继续做空黄金!

  


  上图所示:(30分钟波神凯线技术图)

  根据口诀:落袋为安一二三,黄金一波跌至2线位置1338美元一带形成一个短期的反弹,在B线和2线之间整理,符合口诀:二三回B概率显,黄金实际上反弹位置就在1342美元一带,我们果断做空!再看口诀:二波下跌5--6线,黄金今日盘整后直接跌穿3线的位置,这里涉及到一个技术点:在B线和2线整理中如被击穿3线很容易一口气抵达6线支撑的位置,这是蓄势,相反如果快速抵达6线则需要整理,黄金在6线1332美元位置很好的反弹到了2线1338附近位置,也是我们开空的位置;

  符合口诀:五一六二看回调,这里共振周线4线压制位置,形成周期共振,这种强势行情中的下跌不会是一蹴而就,单边的概率不大,而是不断的高低洗盘不断给予多头希望,直到将多头拉到绝望位置再度形成下跌,在大级别单边中前面涨跌越快,后面修正的时间越长,那么越容易在宽区间中反复拉锯,引发追涨杀跌盘出现,彻底把市场洗干净之后再走方向性长线!

  因此:我们以震荡下跌的方式晚间依托1338---39美元再看一波回调!

  美盘区间1339----1328之间即可!

  (本博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为黄金美盘策略技术分享,轻仓入场,严格止损,原创内容,转载注明:王纲球!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下载财视app,搜索---王纲球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交易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