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1月16-1343空单止盈。晚盘关注1330!

2018-01-16 20:09: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5奈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最近几天有事所以未出博文。只是在会员中指导。上周金价从1308一路拉出新高。本周并连续创出了新高。其原因是美元的一路回落。前期笔者提示美元要跌91一线附近。但是昨日最低到90附近。直接测试美元月线趋势线90.1附近。今日小幅反弹黄金震荡回落。

  金价从上周新高后我们并没参与太多单。1318多获利。随后1333/32空获利。昨日1343/42空今日获利出局。而1333/32反手多单也建议获利调仓出局。因目前黄金运行在1小时趋势线之下。这种走势对多头很不利。所以晚盘需要防止跌破1330至1323/25区域。因此我们多单调仓出局。

  从目前黄金短线图形看上方1336.5-1338.0都是短期强压力。若晚盘无法再度上涨至1340上时多单就需要注意了。特别是高位1330上的短线多单。笔者建议要不小利调仓出局。要不反弹到1336-1338区域出局。

  而今日晚盘操作建议关注1338-1339区域带损1342继续做空。目标则下看1332-1326区域。当下方再次给到1324/23区域则可带损1321短多。目标看高1331-1333.另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月已过半。本月美元那里收盘是关键。若收90下,那么下月还是下跌。而黄金则继续出新高。若收91上或预示着短期的黄金上涨结束。当然判断黄金单边多头是否结束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是否跌破4小时趋势线。当金价跌破4小时趋势线并运行在4小时趋势线下。那么就预示着短期的黄金单边上涨结束了。

  白银经过2天的补涨后再度出新高。但是距离下个压力17.54还有一定距离。所以白银我们本周未参与。而今日的白银大幅回落直接到了日线趋势线16.80附近。这个位置我在上周博文中就提示过。若你记得操作了恭喜赚了。若未操作上,那么就建议目前继续持币等待。

  原油63.7小幅回落后本周继续出新高逼近65.原油下个强压力应是65.9/66.所以目前原油还没具备大幅回落修正的条件。因此原油短线依然是多为主。原油运行在54时笔者就提示原油要上66-67区域,随后57.30-58.2等等一路建议做多。60上还是果断建议多。提示原油没到回落修正的位置。目前距离66-67越来越近。那么高位多单就需要格外注意了。特别是60上的多单。不过目前原油还是4小时趋势线上运行。那么我们操作就继续做多即可。

  今日原油建议关注63.6/8区域继续做多即可。目标看高64.2-64.5.今日短线看原油难以继续出新高。因为原油4小时趋势线开始收口。所以预期今日即便反弹也是震荡。而多单防守位置是63.3一线。若跌破63.3一线多单则需要调仓出局。关注下面的62.8/6支撑再多即可。

  综合以上:

  黄金:

  1:1339/38短空。损1342.目标1332-1326.

  2:  1325/23短多。损1321.目标1331-1333.

  原油:

  1:63.8/6短多。损63.3.目标64.2-64.5.(若损62.8/6再多)

  


  ==================================================

  订阅5奈财视黄金专家服务只需要688一月就可获得实时精确的建仓及出仓点位!http://cs.cnfol.com/gold/2428673(点击订) . 凡一次性购买6个月以上者均可进入VIP群。获得即时操作点位并可接受群内长线-中线-短线及数据行情卡位技术培训。订购还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或中金企业QQ:4008888366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