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众智言金:晚评1.16金价受阻1345,短期显调整走势

2018-01-16 20: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众智言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1月16日止黄金持仓量为828.96吨,与前一交易日比持平。

  全球最大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iSharesSilver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1月16日止白银持仓量为9,839.55吨,与前一交易日比持平。

  周二(1月16日)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1:30公布的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技术面:

  伦敦金: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月16日)亚市开盘报1340美元。亚洲欧洲时段微幅回调,金价在1340美元下方盘整,周一由于市场预测美联储的政策紧缩优势将减弱,导致美元指数触及三年低位,加上避险情绪升温,带动金价突破1340美元大关,并触及1344美元的四个月新高。金价未破新高前预计会有小幅调整;4H图来看,布林带向上开口运行,MACD指标死叉运行,短期谨防回落走势,后市重点关注1330-1333支撑带,上方关注1345阻力,中期走势仍看好多头,日内具体可参考1330-1333多,止损1327,目标1340-1345-1350.

  



  WTI:市近期捷报连连,在1月15日创出了3年新高于64.89一线,距离65美元仅有一步之遥。这主要受减产协议,美元走软,多头持仓增加的推动。但是我们也注意到当前这个位置多次试探未能突破,美页岩油受寒冷季节影响产量短时间减少,但未来增产的潜力依然很大,这或使油价处于拐点。截至发稿,美国原油期报63.91美元/桶。技术面来看,4H图油价运行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收口运行,日内关注63.70-63.20附近支撑作用;介于大周期日线图、周线图RSI指标超卖严重,谨慎追多;可参考63.20多,止损62.80,目标64.00-64.50-65.00.

  


  数据关注:

  21:30 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