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如期回落

2018-01-16 20:09: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如期回落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近期利空美元的消息几乎是不间断地放出,比如上周五特朗普在谈到移民问题时对非洲等国家的不当言论、表示将最后一次延长针对伊朗核问题的制裁豁免期,同时表示伊朗核协议有“灾难性的缺陷”、本周美国政府财政问题也可能导致政府关门、再者美国推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因此美元在这些消息的影响下,狂跌不止,并且是沿着1小时的10MA下行。但当前有所好转,目前已经重返10MA上方,开始震荡运行,结束连续下跌趋势,今晚美盘时间我们可以关注美元指数会否对91.0~91.2进行反抽。而黄金今日也是如此下跌,当前最低走到了1333,周一汇金有道(曹博文)指导学员操作的黄金1344以及1340空单相继完成止盈。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其实对于黄金今日的回落走势,曹老师我在周末和昨日的博客文章中便有分析,主要从四个方面分析了黄金为何中线多单在1340开始减仓,短线在此处附近介入空单。当前黄金已经完成了回落,接下来到底是延续回落还是会继续上涨呢?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曹老师我认为要从时间周期去分析:对于短期而言,我们应该可以继续关注黄金的回落情况;而对于长期走势,我们应该继续维持黄金回调后做多的思路。

  短期来讲,黄金从1236上涨至1344,上涨了118美金,但是中途仅仅最大回调过18美金,这样的回调力度并不够;这里曹老师我也给大家讲解下,假设回调力度不够会对后市走势造成何种影响。第一点,我们都知道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第二点,我们往往能发现,行情在上涨一定幅度后都会出现回落,即调整,当然每一个行情调整的幅度会有差异,有的小幅回调,有的深度回调;第三点,我们能发现,有时候行情经历一波上涨后有所调整,但是却不能第二波上行,反而出现回落,此时如果你仔细观察便能发现,其前期上涨幅度比较大,但是回调却比较小,造成后市的多头动能不足;而往往回调足够的行情下后市上涨的潜力更大。

  其实这和市场中的多空双方博弈有很大的关系,当行情上涨一定幅度后,大资金大机构中的多头会开始进行一部分获利了结,而空头则会开始进行布局,其中还会有一部分出现多头转空头的,就和我们平时交易时会涉及到的抢回调、抢反弹一样。当空头力量转强时,上涨的力度会开始变弱,多头了结完一部分多头仓位,进而引发回调,同时回调的另一个目的也是清除掉市场中另一部分散户多头仓位,清洗的目的在于让市场中的筹码再度被大资金大机构所集中,从而后市更好地上行,后市上涨时散户的抛压盘减少。而为何往往浅回调的情况下后市上涨力度都不太够,也恰恰是因为小回调不能很好地清洗散户。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