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回撤加剧 5日均线成指路明灯

2018-01-16 19: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欧盘时段白银跌破17美元,黄金借助连带性扩大跌幅。所幸隔夜1338持仓多看回撤力度在加剧,及时提示1340微利出局,白银17.05多提示17.20走人,现在来看提醒得很及时。高人在保本交易上依旧做好了典范!在迟迟不涨受制于1345的压制下,我们看多趋势的前提下,交易上不任意妄为,有回撤的势头我们也需要做相应的调整。

  隔夜我们提示1338多保本损持仓,日内及时提示1340微利出局走人,这就是保本交易法则要的执行力。这个时候保本交易的思维,有两点考虑。

  其一,价格依旧会走高!但是当前价格临近低于进场价位,说明此时进场价位不佳。即便后续回踩走高,也会因为进场价位不佳的前提下稀释了利润空间,所以多单选择调仓出局是当下最佳的应对方式,等待下方某个位置再次介入。

  其二,涨势颓废开启下跌态势,那么此时的的多单策略就是错误的,也需要及时调仓出局,而不是等到止损或者被套再后悔。

  所以这样分析下来,发现没有?当前价格低于进场价位的时候,是不利于持仓的!对于保本交易的思维大概就说这两点,当然保本交易并非适用于所有行情,但80%-90%的行情都可以兼顾到。

  这样的下跌看着挺吓人,实际上波动还是在情理之中。目前下方继续关注日线MA5位置即1331-1332。这样的下跌依旧是看回踩修正,而不是见顶,这一点需要注意。所以在1340提示1338多单微利走人之后,并未考虑反手空,也是基于这个原因。高人在这样的行情中,未见出现亏损,也未见抓住利润,也算是功力到家呢~~~

  目前阴跌延续,暂时还不能强行看多头反攻,下方关注1328-1330,日线MA5位置。实际上跌幅空间不大,只是看着吓人而已。目前继续关注1328-1330位置,看这个位置的防守状况。目前肯定不会做追空考虑,反倒是看好美盘在此防守位置上方震荡运行。

  这里提一个规律,在近段时间的上升过程过程中,有几次单阴形态,但是都未能成气候,随后金价还是依托MA5企稳上行。日内有收单阴迹象,如美盘一直站在MA5上方,那么下个交易日直接布局多看多头反攻!而日线收阴,也必定会触及一次MA5位置,所以美盘前后有所反弹,可以短空介入,反弹预期在1335-1337,此位置可以大胆介入下看1329-1330。而靠近1328-1330区域埋伏多,尾盘甚至是下个交易日都有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