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白银原油周评及下周交易计划

2018-01-14 17:22: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现货白银开盘17.2美元,最高17.28美元,最低16.86美元,收盘价17.21美元,上涨0.01美元,涨幅0.01%,周内振幅2.4%,中合银上涨7个点,周线收取阳十字星,持续四周的上涨行情出现明显阻力。

  本周美国原油开盘61.61美元,最高64.77美元,最低61.34美元,收盘价64.4美元,上涨2.79美元,涨幅4.5%,周内振幅5.5%,中合芳烃上涨305点,周阳收取大阳线,连续第五周上涨,继续刷新高点。

  本周基本面回顾:

  周三(1月10日)美国EIA原油库存录得减少494.8万桶,降幅略超预期,连续第八周下滑。

  周四(1月11日)美国12月PPI月率录得减少0.1%,低于预期的增长0.1%,通胀下滑。

  周五(1月12日)美国12月CPI月率录得增长0.1%,低于预期的0.2%,CPI与PPI面临下行压力;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增长0.4%,与预值一致,环比下滑0.5%。

  周六(1月13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数录得752座,较上周增加10座。

  下周重要基本面:

  周三(1月17日)美国12月工厂产出月率。

  周四(1月18日)美国12月营建许可总数。

  周五(1月19日)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

  周六(1月20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数。

  技术图表分析:

  



  上图为现货白银1小时K线图,上周行情先跌后涨形成反转走势,周内承压17.28美元压力共振位,出现明显的回调行情,期间在16.9美元三次探底反弹大部分涨幅,随后再次回落,受数据打压,最低下探16.86美元,与上周周评建议布局的预期低点一致,此位置是短期回调支撑也是新形成的低点延伸的下降支撑线,行情在此开启反弹,周五最高上探17.28美元起跌点位置但未能突破,收线在17.28美元下方,并形成偏空形态,整体走势偏高位震荡。

  


  上图为美国原油1小时K线图,原油回调上周周评第一目标61.3美元获得支撑,依托短期上升趋势线上涨,周内不断突破前高刷新高点,最高上探64.7美元三年高点,随后迎来明显的回调,下探至63美元一线,在短期低点支撑与上升趋势线共振位再次上扬,反弹大部分跌幅,收线在周内较高位置,周线大阳上涨站上64美元关口,原油依然处于强势行情。

  坤正投资观点:

  综合以上分析,坤正投资建议:

  1、白银完成反转后回落,建议继续以17.28美元为空头防守位,布局白银空单,目标16.9美元。若行情意外突破此压力位,可反手追多。

  2、原油涨势强劲,建议在未出现明显做空信号前以顺势多为主,两个多单介入机会:一、突破64.7美元带止损跟多,看65.5美元。二、回调63.5美元进多,看64.7美元压力。

  坤正投资寄语:

  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面对迷茫的勇气;你不安于现状,却又没有勇气重新开始;每一次交易遇到不顺的时候,你无法面对止损,因为你不知道止损之后该做什么;恶性循环之下,必会带来越来越糟的局面;改变自己,面对事实;当你有勇气面对止损的时候,我想真正的止盈离你不远了。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请自主决策!盘中若有异动或有白银、黄金、外汇、原油等套.单,可以联系笔者坤正投资获取解套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