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众多利好助力黄金拉涨  下周操作建议及趋势分析

2018-01-14 12:07: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初黄金自高位回撤跌至低位于1308美元一带,随后多头重燃爆发拉升至1339.31美元一线,并录得连续第五周涨幅。黄金于高位面临回调主要是受12月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鹰提振市场对加息的预期以及韩朝会晤缓解了避险情绪。前期笔者万凯梓也说过加息和避险是引起金价暴涨暴跌的关键因素,而周初正是因为这两大因素压制金价上行,但操作上并不影响我们的思路,该获取的利润还是把握的相当到位,相信周初那一波短空市场朋友都操作的比较顺利。在周二黄金收取一根大阴线之后笔者万老师一直强调下方1310一带支撑的关键性,该位置则是多空转换测试千三关键的地带。而周三受美国国债触及新高引发连续性砸盘导致黄金短线拉升刷其上周高位于1327.5美元一线,这一波趋势完全出乎众人意料,但并不影响笔者对行情的预判,虽然涨势也快回落也快但仍然守住部分涨幅于1315上方。周四金价上涨主要是因为市场依旧担心美债遭到抛售,欧银决议偏鹰提振欧元弱化美元以及市场避险情绪逐渐升温,再度确定给予我们做多的思路。

  



  经过周三和周四的涨幅令金价多头复燃并站稳1320上方。那么周五毫无疑问的也就是做多,早间也确实于实盘之中现价多直接干了进去,而亚盘金价直接拉升突破1330关口,多单秒止盈。欧盘金价则于1328一带维持震荡,那么对于美盘行情也是市场密切关注的重点。美盘的行情笔者万老师觉得非常有意思,毕竟通胀数据以及恐怖数据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也是指引后期走势的风向标。当显示数据结果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懵逼了,黄金秒跌近6美金回撤至1325一带,那么这时候肯定是有人拼命的反弹高空,那么笔者万凯梓只想说你被“反诱“了。相信在关注笔者文章《黄金三连阳多头强劲 周线收官迎恐怖行情》的朋友应该清楚的了解到笔者思路:“多头强势,顺势而为没毛病”。同时也明确的给出“若美盘行情有效突破1330关口,回撤在1326一带继续做多,目标看向1335附近”。只不过该多头趋势完全超乎笔者的想象涨至近1340美元位置了,但完全不影响我们数钱的心情愉快过周末。

  “利空出尽便是多,顺势而为净止盈”,本周黄金多头可谓是失而复得扭转乾坤。助力本周金银走高的主要因素是美元汇率走软,除此之外,避险升温、美债遭抛售,欧洲政局提振欧元、美联储内部对升息的分歧以及实物黄金买盘旺盛等因素,都支撑金价。展望下周,这些利好因素依然存在,金价的强劲升势有望延续。而下周市场将再度迎来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其中包括美国房市数据和消费者信心、欧元区CPI、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和其他市场活动数据,届时黄金走势会否发生逆转,让我们拭目以待!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上看黄金呈现“五连阳”趋势并且每一周的高点就是下周的起涨点,多头涨势强劲。布林带呈持平运行,金价涨至布林带上轨一线,预计经过高位盘整修复之后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短期内关注1340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位于1350美元乃至去年高位于1357美元一带,从目前的趋势来看金价有望继续拉升且中线继续看涨。下方则关注本周低位于1308美元一带支撑以及千三整数关口,附图MACD在0轴上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放量呈中性;日线上看金价四阳一阴呈现“V”型走势,特别是周五一根大阳线站稳1330美元上方,隔日笔者万凯梓在文章强调过“若金价站稳或突破于此后续则看向布林带上轨1343美元一带乃至进一步高位”那么这一目标在下周将维持不变,下方短期内则需关注1330以及1325美元(数据回撤地带)一带支撑,附图MACD在0轴上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二次放量呈中性;

  


  综上所述;目前的趋势是所有利好都直指金价以及技术面金价强势突破上周阻力,新高不断并有效站稳1330关口之上,那么下周目标将冲击1340/1350乃至进一步高位。在金价上涨盈利的同时要谨防多头获利回吐的风险,但对于其操作上笔者万凯梓建议维持顺势低多思路不变。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首次触及1345附近短空,止损5个点,目标1338附近;

  2、下方可依托1330/1332分批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40-1342区间;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