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强势多头走过之后 周一开盘必跌

2018-01-14 12:07: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不管任何时候都请注意,行情快速上行或下跌,后面的时段必然是有回调的走势,故而行情经过暴涨或暴跌之后,我给出杀空或杀跌,都必然是有我的主张和思路,你可以选择不跟或者观望,但没必要在哪里唧唧歪歪个不停,结果也没有跟随,等行情走过了,你又在哪里感叹,这样的你如何会成功。

  经历了周五的过山车行情,当前的黄金已然是走上上涨轨道,目前短暂已企稳1330美元关口,并且突破了前期高点,似乎涨势得到稳固。虽然长周期上面有反击跟随的举措,从而进一步上升走破上方1340美元一线变得较为简单,不过能不能突破前期的1357美元一线还有待观察。下行方面,此前的1321美元阻力位已转化为支撑位,若该位被下破,将会逐步考验1310美元及1300美元整数关口。根据情况目前来看,这种回撤可能性不大,金价整体从技术形态上看,是非常有利于多头的。

  虽然现在黄金多头表现的非常强烈,但小周期上面却走了截然不同的方向,故而短周期上面仍需注意。本周黄金市场是多空相互不承让,争夺的非常激烈,最终多头以慢行方式逐步走高获胜。在这些上行期间少不了回撤,而这些回撤基本都是被火狼拿下,少部分多头被错过。虽然火狼一直没错过回撤行情,但思路基本是保持着多头方向,都是采取了先空后多的模式。

  



  周一的行情对于火狼而言,仍旧是先空后多。其主要原因是,小周期在触及上方1339美元一线后开始出现回撤形态,只是大周期还未呈现而已,因此我们只能是先从小周期下手,所以我们下周一先看回撤力度能不能走向1333美元一线企稳,如若企稳则依托此位置进行杀多,否则回撤行情破位就得看下方关键阻力1330美元一线,从而周一思路上就采取先空后多去进行。

  1月15日操作建议:

  1、杀空节点:开盘自1338美元直接杀空,目标1333美元-1330美元;

  2、杀多节点:企稳1333美元杀多(不能企稳则放弃此处,依托1330美元进行杀多),目标1340美元破位持有;

  1月5日重点关注数据:欧元区11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