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多头重新起航,黄金继续看涨!

2018-01-14 15:46: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行情走势再次告诉我们顺势交易的重要性,1305多空分水岭没有跌破,高位震荡过后多头强势回归,周尾大幅拉升刷新高点逼近1340一线。坚持低多布局的朋友笑到了最后,短空虽然也有利润空间但终究有限,而且多空都做会影响整体的交易节奏,如果没有及时多空转换,很容易就搭不上周尾多头这班列车。交易是有连贯性的,就拿周五的行情来说,如果周四没有做到多单,周五就很难第一时间做多进去,因为你意识不到多头会来得如此凶猛。当然等待突破回撤做多也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周五美盘大幅下探给到绝佳做多点位,只要认准方向坚持看涨,最终都会有不错的收益。

  年初多头来势汹汹,关于这一点其实年线收在千三之上就注定会是这个结果,只是过程稍有波折。强势上攻完全不给回调布局中线多单的机会,这也是笔者没有出掉此前1245和1246多单的原因,就是担心行情不给二次进场机会。可能此前大家还在怀疑今年会不会涨到千四,现在看来如果多头顺畅第一季度就有机会触及。美元指数已经跌破近三年低点,再结合周三传言中国官员考虑暂缓增持美债的建议,这并不是空穴来风。美元对投资者来说吸引力正在降低,那势必会有资金涌入黄金市场寻求避险。再结合技术面,黄金近几年都是大震荡筑底的过程,低点不断抬高,慢牛格局初步形成。因此,每一次回调都是难得的做多机会,已经进场的多单只需坚定持有,时间会给你丰厚的回报。

  



  黄金,周线已经五连阳,周五日线大阳收线,再次刷新高点强势格局一览无余,下周还需认准方向顺势做多单。逐步逼近年线高点1357和1375,这是下周行情需要关注的阻力位。再看看白银走势,整体相比黄金弱势很多,距离21高点相差很远,注意随时加速上升的可能。黄金新一轮的上涨启动,完全有机会一举拿下高点,刷新近几年高点。周尾多头节奏比较快,凌晨的大幅上涨给下周做多点位带来一些困扰,1308-1322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在1330附近,下周行情在此之上看涨。如果持续高位横盘不给多单进场点位也考虑直接做多,具体点位看情况临盘决策,短线先关注1344高点阻力。

  


  原油,本周行情同样诠释了顺势交易的重要性,价位确实很高但依旧高点不断,每次横盘或者回撤都是下一次上涨的起点。周四上演冲高回落,周五延续回撤测试63一线支撑,最后确认支撑再次上涨,坚持顺势交易必然收获丰厚。技术面,周线继续收阳并且报收实体阳线,一强到底的形态已经刷新近三年高点,上方没有明显阻力位。每次回调都不跌破前低点,多头趋势运行良好。基本面,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全球经济复苏需求量增加,供需关系决定原油中长期看涨。因此,顺势做多是必须的,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在63.4附近,周初在此之上做多看涨,短期关注64.8高点阻力得失,不建议高位追多,破位再跟进不迟。

  黄金建议:1330之上做多!

  原油建议:63.4之上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