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极强势周初继续多,1350做关注

2018-01-14 12:07: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成长总是伴随着失去,一次摔跤,才会换来后面的小心翼翼;一次挫折,才会换来之后的步步为营。一个人,究竟要失去多少,才能明白,曾经拥有或者能把握的,有多珍贵?

  就像我们1236做了多,你在观望甚至怀疑,错失了翻仓利润,才发现当时的思路价值千金。就像我们1319-1323做了多,你在鄙夷甚至做空,才会心痛没有把握机会,并且甚至逆势而为。不成熟的交易者,市场会给出严厉的惩罚;而成熟的交易者,市场则给予丰厚的报酬。一切,只在于你。

  黄金上周再次收出大阳行情,五周连阳,已经是强势的不能再强势的行情。上周周一到周二洗盘震荡,我们追寻稳健,保持观望。周三1309支撑做短线多单,破位1327后布局波段多,周四布局1319波段多,周五布局破位1328后的追多操作。行情极强到达1340附近,给出不错的收益。行情已经涨了100多美金的空间,那么下周行情是回调还是继续走强?

  我们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多头趋势加速行情:行情走势分为:震荡——趋势初期——趋势运行——趋势加速——趋势终结五个阶段。当力量积累到一定程度时,赚钱效应会使得价格运行趋势,呈现出一去不复返的强阳状态。周五行情向上破位震荡区域,直接向上拉涨20美金空间,从1小时周期来看,回调浅而拉涨迅猛,是典型的趋势加速运行的状态,那么下周初将继续维持强阳,急速拉涨的状态,周初短线布局以做多追多为主,而波段则继续持仓等待利润继续放大!

  2、1329以上继续看涨:从1小时周期来看,价格从1236起涨,经过1320附近的横盘后,价格再次上行,而最为临近的回调是从1333回调至1323位置,那么低点1323定义了新的节奏,该上行节奏不变,就将延续继续强势上涨。1323对应的平衡线位置处于1329,那么1329就形成波段的多空分界点位,该位置不破位,看价格强势拉涨至1350附近。

  3、1350回调节奏定义价格强弱:周线行情筑底明显,后期价格导向于1435目标位也同样不变,但是拉涨过程中,空头依然要进行反复挣扎洗盘。而阻力位置为1375与1357两个高点的连线,处于1350附近,形成最主要的阻力点位。

  1350点位有两个选择:极强势直接破位、或者深度回落形成二次回调行情。而关键在于1小时上涨的节奏是否会打破,点位上我们需要等待回调后再确立。届时大家关注我们每日的博文思路分析。这里要说明的是,若1350直接选择突破,那么价格将迅速极强拉涨至1375以上空间;而若向下产生回调,则将波动至1300附近。波段的多空分界,大家需要谨慎对待。

  



  操作建议:

  周初继续看多做多,1329以上看强势不回调的拉涨至1350附近。

  1350为小波段多空分界,若直接破位,则朝向1375快速上涨触及;若不破1350,价格将回落至130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