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东品金:下周美指继续承压,黄金恐跳空回调后继续看多

2018-01-14 08:30: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东品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东品金:下周美指继续承压,黄金恐跳空回调后继续看多

  美指方面

  至本周五美指刷新了自2017年9月以来的低点!从日线图看,美指日线图呈现出3之乌鸦的形态(预示后市偏空),CCI指标运行在(-100)位置指标微微勾头,RSI指标向下运行至33位置。总体而言美指技术面偏空震荡走势运行!美指上方因关注MA5/MA10日均线压制(92关口位置),下方我们应该看很久没有破位的90关口,90毕竟是整数级别,比黄金所谓的1300是重要的多。

  



  黄金方面

  黄金周五暴涨至1339大关,涨至4个月的高位,成功突破了2016年11月9日的高点1337(2016年11月9日黄金冲击1337速度回落,那天高点与低点差价是70个点,那么我们根据历史来看那天1337一定是比较关键的,1337对于后期黄金走势起着参照作用)。黄金从日线图来看周五的大阳线完全吞没了前四天的K线图,本周的多头涨势还是比较凶猛的。从技术指标来看周线CCI指标水平向上运行(远离100位置),RSI指标在60附近。日线图看CCI向上运行远离100位置,RSI指标在75附近。黄金的大级别趋势还是偏多的,短期可能有技术指标导致金价回调的可能!

  个人观点

  黄金下周个人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黄金开盘以后还是企稳在1337价位以上的话。我们可以大胆的考虑1337作为黄金上行新的阻力位置,如果开盘直接跳空的话,我们要密切关注1314位置。这是一个很重的位置那里会有兵力把守!个人预计下周一跳空可能性比较大,就算跳空个人还是主张低多为主的!

  


  题外话(12月的加息对疲软的美国经济没有太大的影响)

  上周五黄金至1339位置,但是没有突破2017年9月的高点1357.但是美指跌破了9月的低点,跌至90.952.黄金和美元本身就是反相关的,这表明非美货币占有世界经济再不断加强,同样也反映美国目前的经济处于一个疲软的状态,自12月加息后美元指数不断创新低,可见12月的加息对疲软的美国经济没有太大的影响。

  本文由李东品金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