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骏:通胀不如预期 黄金继续大涨

2018-01-13 23:3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五美国公布12月季调后CPI月率上升0.1%,不如预期月率上升0.2%.该数据令未来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

  本周五美联储哈克表示:预计2018年美联储加息两次.

  上述消息和数据支持了本周五黄金价格继续大涨.

  本周五国际*黄金价格盘中最高攀升至1339.31,为去年9月11日以来最高.这一最高点与去年12月12日黄金价格盘中最低点1235.98相比,大涨了8.36%.

  另外,本周五发改委表示将上调成品油.这也有利于短线黄金价格上涨.

  当然本周五美联储卡普兰表示:预计2018年美联储会加息三次.

  本周五美联储罗森格伦表示:担心通胀可能会以较预期更快的速度攀升,如果通胀攀升的速度快于预期,美联储可能需要加快升息速度,从而引发衰退.

  本周五摩根大通CFO:预计美联储将在2019年将加息四次,税改以及更强劲的经济增速展望将巩固加息路径.

  上述消息可能会减缓短线黄金价格升势.

  从技术上看,预计短线黄金价格在1340-1350有一定的阻力,而下档在10日均线1318附近有一定的支持.

  笔者认为:如果未来黄金纽约收盘价格跌破1318,则看低至1280一线,反之,一旦黄金价格有效突破1357,则将继续走高一线.

  重点关注:1月18日(周四)美国公布中国最新持有美国债券.

  李骏

  上海砺钰财经总裁

  上海第1财经外汇黄金市场评论员

  上海黄金交易所专家顾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