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黄金仍是多,原油出现技术顶

2018-01-12 16:0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1315-1316-1317-1318-1319甚至1320我都叫做多,现你是不是觉得这些位置是多么低啊?我们的交易原则,最重要的一条就是顺势,第二条则是心态,在顺势的情况下,心态好自然赚的多,心态一般赚的少点,反正就是赚。而如果逆势,多少钱都不够填补市场的窟窿,想在市场上赚钱,记住第一条顺势,第二条心态,第三条记住第一条!

  目前1330附近估计很多人空进去了,1330(78.6%回撤)确实是一道压制,这里可能出现技术性的修正,也可能没有,黄金仍是多头,凭什么一定给要回调?但是若是给了回调,那就是做多的机会!站稳1330之后看涨1340-1343。

  日内交易第一条:见1324~1323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0-1332-1340-1343。

  



  原油出现了技术顶,如图,高位射击之星,加上希夫分析技术指标中轨压制,63.5可以空,我们已经空进去,总体多头还没算破坏,但是此时已经是个技术明显的调整信号,注意严格设置止损64之上。

  这个空是从技术上得来的,可信度也非常高,但若是要讲到空间利润,还得看基本面,基本面则要关注中东局势。一是伊朗问题,美国会在今天宣布是否是否延长对伊朗的制裁豁免,若是美国制裁伊朗,伊朗的原油出口会受到重大限制,利多原油!如果美国延长了豁免,那是相对的利空;二是沙特局势问题,对于油市而言,沙特风波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如果沙特的国内局势失控,或者与伊朗爆发重大冲突,原油价格可能会飙升。另一方面,中东紧张局势加剧,可能刺激伊朗及其盟军(包括伊拉克)生产更多原油,导致欧佩克的减产效果大打折扣,并且令投资者对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升温,从而让油价面临下行压力。

  


  任何一个波段的走势,基本面是主因,技术面作为捕捉机会的辅助,基本面决定市场幅度,交易做的是盈亏比,在严格控制好风险的情况下,利用灵活的仓位布局,和科学风险控制,就能实现财富自由和财富增值。

  63.5空 止损64.2,目标62-61.

  昨日交易记录:

  欧元中线大赚,1月9日欧元1.19230布局中线多,昨日1.19284继续多,昨日欧央行会议纪要后大涨,今天我们已于1.20041全部了结,获利丰厚。

  


  黄金前日1315-1316-1317-1318-1319分别做多,昨日晚间1323-25全部平仓,获利不菲。

  原油63.5做多,63.7加多,目标64.4-65,晚间提示把止损上移到63.7. 博大利润的情况小赚一把。

  


  投资之路异常艰辛,不如你我同行。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