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舒宇秦:黄金继续做多看涨,欧盘能否延续强势很重要

2018-01-12 15:52: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舒宇秦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舒宇秦:黄金继续做多看涨,欧盘能否延续强势很重要

  做多就对了,大势所趋,回调又如何,终究要回归上涨趋势。本周行情多空反复多变,一会做多一会做空让我们疲于奔命,中间也是出现过几次亏损,不可能每波行情都抓到。而且舒宇秦过于高估了空头的力度,低估了多头的强势程度,多头还是厉害,每次回调之后都能够立马涨上新高,这样的走势还是做多更加的安全,顺应趋势,哪怕一时亏损行情最终还是会涨上来的,更何况我们昨天已经给出了一个非常好的操作方法,基本赚钱应该是比较稳的。

  分批做多,优势有很多;首先不怕行情回调,如果回调我们可以继续加仓做多;而且这样不容易错过操作机会,就比如昨天,舒宇秦直接从1315-1316一线开始分批入场多单,死等1310上方做多的人恐怕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行情上涨了;最重要的风险问题,仓位控制好了风险也不大,唯一的劣势只不过就是仓位分小了之后没有加仓到正常仓位之前利润也就变少了。

  黄金还是一个震荡的走势,将1305-1308两个低点连线起来,可以看到下方支撑在1310附近,这就是目前黄金的强支撑,行情再怎么回调也不会突破这个位置,所以昨天舒宇秦也是稳守这个支撑位置继续看多,而且昨天行情没有涨上去之前距离1310位置也不远,从1315-1316一线开始分批做多的操作真的是稳健的不行,昨天刚好回调到1315附近就开始上涨,完美最低点做多获利!

  行情整体还是比较的强势,除了延续性稍微差点,每次新高之后都会大幅的回落,然后就是不定时会走一下回调探底,回调的幅度也不一定,但是最终结果都是会回归涨势。隔夜黄金一直保持在1320上方高位运行,今早直接在1320上方开始上涨,目前涨到了1330附近,向上的方向很明显,但是回到操作上面就有些难办了,距离昨天回调的低点1315都有10多个点了,更别提强支撑的1310附近了,所以暂时只能依托1321进行看多,而如果行情还是继续强势上涨的话,那么我们恐怕还要将点位上移。

  技术面:

  



  日线终于打破了阴阳循环的走势,震荡上升,亚盘持续上攻刷新高点到达1330附近,非常的强势,预期日线将收三连阳,周线五连阳,黄金继续反弹走势。亚盘上涨新高确实挺给力,但是还是那个问题,延续性才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如果欧盘能够延续上涨再创新高,或者至少守住了强势,那么今天都将有进一步上涨的希望。暂时高位不追多,虽然舒宇秦确实觉得今天很大概率还会继续涨,但还是稳一点吧,最好等到行情回调之后再做多,或者亚欧盘走势定性之后再做。

  今天黄金的起涨点在1321附近,也就意味着只要不破这个支撑位置那么今天操作都是做多,这是方向问题,舒宇秦认为亚欧盘应该还是在高位保持强势,可能会有小幅的回调,但今天跌破1321的概率也非常的小,所以今天操作只有多,问题就在于什么时候做多,什么位置做多,时间跟空间一定要考虑到。时间建议还是在美盘前后行情给到回调的机会,位置的话小回调1325附近开始入场,如果行情过于强势可能做多的位置就还要向上调整。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325-1326一线做多,1321-1323一线加仓做多,止损1318,目标1332-1335一线;

  2、亚欧盘黄金不破1321美盘前后择机做多;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3-63.2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63.8-64;

  1.12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1:30 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

  23:00 美国11月商业库存月率

  次日02:00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文:舒宇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