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需要时间稳固涨势才能继续上涨    

2018-01-12 15:18: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兴淼:黄金需要时间稳固涨势才能继续上涨

  交易日志回顾:一个词语叫做得心应手,很多时候你做一件事情总会感觉特别的通畅顺利那么就是得心应手,对于交易而言也是这样。这一波笔者对于行情把握也是比较好的自周二1315-16做空然后周三在1310反手做多并且提示看涨到1328-30附近位置,并且在昨日评论也还在1318附近提示做多的策略建议。今日早盘时候黄金已经是测试到1330附近位置,这一波黄金的盈利空间基本是完全的把握到了,有兴趣的去回顾下对于黄金判断会到1328-30的评论文章。

  目前交易计划:黄金这一波测试到1330附近也是在个人对于行情的判断之中的,所以并不是很惊讶因为自非农数据来虽然黄金好像是要出行回踩走势但是力度真的是不大并且一直都是维持在高位震荡根本就没有跌破过1310这个位置就出现较强的买盘。在加上昨日美国PPI数据表现不及预期的影响黄金突破站上支撑1320-22位置在今日早盘延续性的上涨测试到1330附近也是很正常的了。

  目前价格情况下暂时不要去追多了预计会在1332-33附近短线承压运行,今日晚间美盘还有美国CPI数据和零售数据都算是比较重要的了,对于黄金而言下一个比较关键的阻力是1332-33位置突破站上后市看到1350附近的机会。就目前而言对于黄金还是保持看涨的思路,回踩的支撑是在1322-24附近位置才是考虑做多的点位。

  



  就目前的黄金4小时图表来看已经表现的很清楚了,看涨的节奏是还在延续这点不去否认只是就目前的走势而言价格在1328附近震荡运行稳健的可以等待美盘数据后再做打算,或者是等待上文之中提出的回踩支撑位置1322-24附近做多止损在1319即可。想做空暂时还真没这个勇气,后市依然是看好到1350的机会可能也就是需要时间周期来稳固涨势了。

  美原油:这一波原油价格测试到64.70附近后快速下跌到63.50附近继续震荡运行,必须承认这一波原油的上涨走势真的是很强。最近笔者是尽量的不去参与原油的走势操作。目前再度反抽测试到64.30-50考虑做空止损64.80即可,若是下跌就在62.10-20附近做多即可。下周开始看看外汇交叉盘的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