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破位新高,看多头再下一城!

2018-01-12 16:03: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行情迎来突破上涨,这次和周三的突破大不相同,没有消息面刺激而且也没有出现冲高回落,突破之后是高位横盘。那么这次行情是真的突破了,接下来不管有没有回撤,都需要顺势做多。早上还在考虑要不要追多的问题,现在好了,强势突破上行,等回踩做多更稳健。方向明确,只要顺势进场点位就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交易就会简单很多,接下来需要关注欧盘的上升力度。

  中长线笔者一直坚持看涨,这点也在反复强调,此前不明确的只是短期行情存不存在回调的问题。短线交易存在更多的变数,中长线趋势则不会轻易改变,2018年我们的目标是千四之上。短期目标先看涨至1350一带,这是年线高点连接下行趋势线压力位。1245和1246中线多单继续持有,目前盈利正在不断扩大中。纸黄金、纸白银七成仓位多单同样继续持有,不管什么点位进场的多单现在都开始盈利了,当然前提条件是跟上我们的布局。

  回到当前短线操作,只要不跌破日内起涨点1321一线,回撤都是做多点位。那么至少给到1326才可以开始入场多单,现在摆在大家面前的问题是行情持续高位震荡没有回撤,是否要激进直接做多。回撤力度太大则影响上升的动能,强势高位横盘更有利于后市继续上涨,笔者的建议是可以分批入场,控制好仓位先行入场多单,见回撤再加仓。就像前面说的那样,方向对了,进场点位的问题就显得没有那么重要,继续强势上涨,不管那个点位的多单最后都能实现获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