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程华志:震荡结束慢牛归来,黄金价格剑指1330

2018-01-12 15:50: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程华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叫规律。

  有成立的可能性也有不成立可能性的,叫概率。

  比如价格围绕价值波动是规律,而对波动幅度以及价值的度量的准确性只能是概率。

  投资,是在规律的指引下,提升获胜的概率。而不是去充当先知或者就概率性结果硬凑其必然性原因。

  黄金

  完美的一波回踩上涨不知道各位朋友都跟上没,黄金从前期试探1320失败之后价格回踩至1308附近开启二次反弹,笔者在1月9号的分析中已经给出了行情先空后多的操作思路(详情查阅《程华志:黄金慢牛止步1325,短线操作先空后多》)。目前价格已经冲破前期高点进一步向上试探1330的阻力,那么对于后续行情,我们应该怎么看,短线上又如何操作呢?结合盘面,我们可以总结出以下两个技术点:

  



  1.首先是趋势,其实在前几日的分析中笔者就提到过,1320的承压回落只是黄金在慢牛之中的调整,整体看涨的趋势并没有改变,况且目前行情已经再次突破新高,那么大的方向看是看涨不变,不去轻易言顶。

  2.方向看涨,但是对于短线操作来说目前并不适合追单操作,亚盘反弹,欧盘能否延续才是今天选择是否进场的关键,白天不做参与,重点放在美盘。

  策略

  追单操作不予考虑,欧盘若延续反弹,那么美盘回撤1325-4建仓买入多单,损1321,看1333-5.

  茫茫人海能够相遇就是缘分,但是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想要两个单子来找我,那就大可不必。因为我不可能百分百正确,这个市场没有任何人能百分百正确。我能够教给你的是投资理念以及针对各种行情的应对思路,让你能够学会自己做交易,只有自己学到手的东西才是自己的。

  道之所在,虽万千人逆之,吾往矣。

  撰稿人/程华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