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荐忠:本周黄金先抑后扬,周尾低多谨慎追涨

2018-01-12 14:10: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荐忠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消息面解析:

  本周以来一度进入了反弹节奏的美元指数在周四(1月11日)再度被打入冷宫,此前失而复得的92关口也再度得而复失,并且还变本加厉跌穿了此前维持着的91.75-80一线的强支撑区间,最低探至91.70,这不仅创下了自2017年9月以来的新低,也宣告本周的前期反弹确实只是下跌趋势中的“死猫跳”而已。投资者期盼中的“特朗普行情”第二春,至少眼下还没有重返的迹象。

  令美元再度被砸盘的主因是欧洲央行隔夜意外“鹰歌嘹亮”,惊动四座。周四当天欧洲央行公布的12月会议纪要表态称,将有必要在2018年上半年“微调”与外界的沟通措辞。这一略带春秋笔法的表态直接被市场解读为欧银即将全面退出超常宽松措施的信号,因此,欧元兑美元汇率旋即飙升逾百点,重新站稳1.20关口,而欧元占权重最大的美元指数则应声重挫。

  黄金:

  本周黄金先抑后扬,周初短线弱势回落,在连续两个交易日测试1308一线后,于周三开始出现转折,消息面上受助于中国外汇储备放缓购买美国国债,以及被欧洲央行鹰派声明,导致美元指数接连受挫,让金价结束弱势调整,从而再次刷新高点至1330一线。从日线上看,金价再次强势突破企稳短期均线阻力,在技术面突破1327一线阻力点后,短线有望进一步上探1335一线前期高点,那么接下来的操作就是很简单的顺势低多。

  



  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哪里去做多,这两天短线变化比较大,看涨就回调,看回调就大涨。昨天的文章中分析还是相对稳健,整体给出关注1308-1323区间震荡观点,那么昨天在强势突破1323一线后,今日1323一线将转换为下方支撑,而上方则继续看涨至1335一线前期高点。鉴于周尾最后一天,在此提示操作上需注意风险控制,若今日不破1335一线,就不要深追,整体采取看涨不追涨的交易思路,等回落再做多。

  黄金策略:稳健回落1320-1323区域做多,止损1317,目标看1327附近,破位减仓看1335附近

  具体实时策略及盘中变化以实盘给出为准!

  文章由陈荐忠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有一定时效性,当以及时策略为主,本文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陈荐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