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行情来了!今夜恐怖数据恐再造金市“血案”!

2018-01-12 14:59: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月12日)亚市早盘上涨至1324美元/盎司附近,且逼近周三触及的四个月高位1327美元。周四(1月11日)因欧洲央行(ECB)12月会议纪要释放鹰派信号,令美元兑欧元承压,而另一方面美国PPI数据表现不佳,进一步拉低美元兑一篮子货币,金价当天连续第二日走强,盘中最高触及1323.90美元/盎司。周五投资者应当重点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12月零售销售以及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料将对美联储加息路径提供指引。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8年1月12日)

  黄金技术分析:日内上探1330水平 短期有望看向1337

  恐怖电话!俄50座城市遭炸弹威胁 黄金即将迎来大行情

   【金玉良言】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黄金受益于金融市场不确定性增加。他补充说,虽然中国已经驳回报告称正在减少债券购买,但这个想法仍然存在。他说:“一旦这个想法出现在市场上,就很难把它拿回来。 “我不确定市场是否相信所说的一切,这对黄金有好处。”Bart Melek说,增加不确定性是因为债券收益率上涨,美元走软。他说:“这告诉我,目前市场对美国没有太大的信心。”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五(1月12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07:50公布的日本11月贸易帐。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5:45公布的法国12月CPI年率终值。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1:30公布的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23:00公布的美国11月营运库存月率。


  【多空大揭秘】

  李生论金:欧美强势带动金价,美日看跌原油仍多
早上回踩了1323向上拉升,亚欧盘如若延续,美盘就会向1332-35附近迈进,周线已经实现了五连阳的走势,本周收阳已成定局……【点击查看全文】

  景良东:黄金原油双收割,日内继续逢低多! 黄金早间上升,午后突破才是关键,上方阻力1328-30,下方分水岭1321,操作上,观望等美盘,日内不安排……【点击查看全文】

  曹向阳:慢牛反弹不追涨 前高不破防空头 今日周五,市场风险势必加剧,尤其在今早间多头上行后,继续延涨的空间不大,晚间数据一旦对其造成利空冲击,自高向下的回撤定有较大空间,因此操作上维持逢高空……【点击查看全文】

  王奶贵:警惕全球资产价格正酝酿大跌!金银油投资思路 黄金目前走势和这三四年以来的年初开局比较类似,就是新年的年初温和走高,有没有可能提前开启牛市去1400,1500呢?个人认为未来一定会,但是现在还不会……【点击查看全文】

  陈志文:记住天空的极限,黄金做多不妥协 我认为未来回撤三分之一后,黄金可能会上涨直接突破1350美元关口 ,在上半年就见到1400美元,投资者要有这样的心理准备……【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美朝最新动态】美已在关岛部署B-2导弹欲进行洲际导弹测试 金价涨破1330!

  黄金多头续刷新高 谨防金价冲高回落

  黄金逼近四个月高位剑指1330 今晚市场行情可能很“恐怖”!

  【往期回顾】

  警报拉响!两大重磅数据率先登场 黄金多头能否傲视群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