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黄金我只想一空到底

2017-12-21 15:00:2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1268压制明显,高人也提及过首次触及1268干空,毫不犹豫!实盘直接提示1268空,不由分说的干!

  不过考虑到早盘的上涨,加上上方周线级别10日均线在1273得到压制,早评《高俊程:早盘拉高不延续 黄金触及1270开空》中提及在1270布局空,意外遇见1273加仓空。这样的一个比较稳妥的入场点位进场,目前价格跌下来了,这只是开胃菜而已!次级别回撤行情,二次探底行情,就在现在!

  亚盘1268压制明显,目前下跌依旧还未到达理想的点位,所以时机还欠缺点火候。到美盘前后依旧可以有机会布局,这一点不用担心。1268即便短线突破走强,也不用去担心价格会往上运行,跌破突破不延续是近年来黄金的特性,这一点需要注意。所以压制在1273,我们依旧在1273下方寻找进场点位,点位上无非是1268-1270择机进场,上方意外遇见1273加仓空!依旧没有多单思路!

  当然下方1260的一个水平支撑还是很坚固的,严格意义来说是1258-1260区域,我们选择看破它!支撑阻力就是用来去打破的!下方如跌破1258-1260区域,稍许反弹1261-1262可做加仓空准备!顺势的情况下做加仓,没毛病!

  这篇文章出来的目的很简单,高人一直看二次探底的思路,一直坚持也坚信着!如果紧随市场大流看多头,可能现在已经陷入这种纠结行情中无法自拔。思路明确的情况下,我们也要有相对应的执行力!市场纷乱嘈杂的分析中,一定要坚持自我,不随波逐流!

  高人已经空黄金了,你空了吗?问目标看哪里?短线看10美金,波段看20-30美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