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东品金:黄金目前上方承压,多头恐难前进

2017-12-21 13:13:3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东品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李东品金:黄金目前上方承压,多头恐难前进

  前言

  12月21日周三(12月20日)税改顺利通过众议院投票,然而市场却上演一出“卖事实”的戏,此外美政府关门危机再度升温,美元与美股均未能幸免跌势,现货黄金获利好企稳上涨,最终报收1264.9美元/盎司,涨幅为0.34%。

  市场面消息

  今日需重点关注美国和加拿大方面的经济数据。晚间21:30开始,市场将迎来加拿大11月CPI月率、美国当周初请和第三季度GDP等一系列数据。而最有可能引起美元短线波动的将会是晚间21:30公布的美国GDP数据。当前市场预计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将录得3.3%,与前值一样,维持在三年高位不变。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新屋开工、营建支出等经济数据均表现出色,这意味着美国经济增长基础变得更加扎实,几乎完全摆脱飓风季带来的影响。若这次数据意外录得上修,美元可能会短线飙升,打破当前狭窄区间。

  



  技术面分析

  今日的黄金行情,从技术层面分析,周线小阳略有加长继续维持双阳态势尚未突破重要阻力区,日线小阳勉强形成三连阳形态距重要阻力区不远多方尚需努力,四小时线小阴小阳振荡向上但动作迟缓。振荡争夺还将持续,须防突然袭击。当黄金价格向上运行时,要重点关注1275,那里是刚刚突破重要阻力区,会有较强兵力迟滞,不能攻克便可做空;若1275被突破,可等到1280再沽空黄金。当黄金价格向下运行时,要重点关注1254,那里是本周的开局点,会有支撑力量守候,不能击穿便可做多;若1254被跌破,可等到1250再买进黄金今日操作以区间为主。下方重点看1254位置,上方看1274位置。

  其他品种

  美元/人民币

  6.6025/6.6支撑

  6.615/6.6185阻力

  近期中国人民银行提供更多的资金流入市场,对人民币有下跌的压力。对中国股市有支撑的作用。

  周四重点关注

  21:30美国至12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美国第三季度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美国1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美国10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3:00美国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本文由李东品金发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