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刚刚!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税改法案!黄金再遇拦路虎

2017-12-20 15:20:46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刚刚!北京时间周三,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税改议案。最终版本的税改议案在参议院获得51票支持、48票反对,顺利通过。除了麦凯恩因病未能参加投票,每一位共和党参议员都投票支持了这一税改议案。黄金周三小幅上涨,现交投于1263美元/盎司附近。好不容易黄金走势有了回暖,美国税改通过会成为拦路虎,终止黄金涨势吗?

  

刚刚!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税改议案!黄金再遇拦路虎


  尘埃落定!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税改议案!

  今日,市场最重磅事件无疑是美国税改在参议院的投票。尽管众议院议员周二投票通过税收法案。不过外媒随后指出,众议院必须在周三对共和党人税改法案进行重新投票,以解决与参议院规则的存在冲突的问题。

  刚刚!最终版本的税改议案在参议院获得51票支持、48票反对,顺利通过。除了麦凯恩因病未能参加投票,每一位共和党参议员都投票支持了这一税改议案。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评论参议院通过税改法案称,这代表朝着税赋减免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众议院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早间针对最终版税改议案再次表决。特朗普称,若众议院通过税改议案,自己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召开新闻发布会。
刚刚!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税改议案!黄金再遇拦路虎


  众议院此前以227:203的票数通过税改议案,但因该议案中的部分条款违反一项预算规则,随后参议院移除了这些条款,这使得众议院也需对修改后的议案进行再次投票。

  在参议院的这次投票中,曾表态反对税改议案稍早版本的田纳西州参议员Bob Corker,也对最终版本投了支持票,扭转了最终局面。每一位民主党参议员都投了反对票。

  共和党最终版本税改方案提高了个人和家庭所得税起征点,普遍降低了所得税税率;取消企业替代性最低税;将企业所得税税率从35%一次性下调至21%;遗产税维持不变,但豁免额翻倍;还将废除奥巴马医改中要求没有强制参加医疗保险的国民所实施的罚款。

  据财经网站Forexlive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几乎一定会在圣诞节之前签署税改法案,这将是他迄今为止最大的成就。不过,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的美国经济学家Andrew Hunter称,“税改对经济的提振将会很小,议案的最终版本也没能改变这一观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