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上涨极限看1268-1270 到位做反手

2017-12-20 19:56:0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还是如期走新高了,一点也不感到惊讶。即便是在弱势行情中,依旧遵循着日线探高的势态,力度上不去追究,即便只冲高一美金也是新高,这是不争的事实!

  我们依旧遵循着几个交易日的基本规律,冲高后看回落!预期依旧是在1268-1270区域看回落,这可以说是比较完美的布局位置,触及到了大胆介入空,有望下探1250甚至是1240,走二次探底行情。近几个交易日只要不追多,不会出什么大的损失,高人也是一直期待着破低跌穿下冲的时机来临,今天周三变盘日,可能会来也可能不会,但是预期必须摆在这里,是执念也是理念。

  目前纠结点就在于,行情走势本就太弱,难得走高后很难有所延续,这可以说是近几个交易日的共性。直接布局空嫌点位不好,而等待再度反弹的过程中,价格可能一去不复返。

  要知道,行情不是等出来的,交易还是需要果断的执行,在行情中寻求平衡点,等一个完美的进场点位,在过程中我们就已经失去了很多利润,当然趋势投资者除外!

  目前多单持仓均价在1261-1262,建议在1266-1267位置获利出局(现价1266)!也可以留个底仓上看1268-1270,不过基本的风险防范要做,设置个保本损再持有上看1268-1270区域。没有风险防范措施,获利回吐会经常在你的交易生涯中出现。

  随后在1266-1267直接布局空,止损放1273,下看1258-1255,只要破了1258,有望延续跌势!晚间如再次反弹试探1268-1270区域,果断做加仓空处理,目标同上。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