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红色警报!今夜“小非农”率先打响前哨战 黄金市场屏息以待终极大考!

2017-12-06 16:27:1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2月6日)亚市早盘交投在1265美元附近,周二(12月5日)得益于对美国税改计划的乐观情绪,带动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美股反弹,而金价则承压重挫1%,不仅跌穿了200日均线的关键水平,还触及1260美元的两个月低位。周三投资者应当关注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等经济数据的表现,目前外界对此的普遍预期为11月ADP就业将增加19万人,此前为增加23.5万人。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12月06日)

  黄金技术分析:隔夜下探1260水平 跌破或看向1250

  【特朗普最新消息】历史性时刻!特朗普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金玉良言】

  摩根大通在周二(12月5日)发布2018年的《全球商品展望》报告中指出,黄金价格将在2018年底才会从更美联储激进的加息中获得缓解,建议交易者现在做空黄金。报告称,2018年黄金价格平均为1295美元/盎司,在下半年会涨至1340美元。“目前的交易建议(主要是战术)是,自从夏末以来,我们一直是做空黄金,并将空仓滚动到2018年。”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三(12月6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主要关注08:30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季率、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年率。周二(11月5日)出炉的澳洲联储政策声明中显示,GDP增速在未来数年大致为3%水平。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密切关注21:15公布的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该数据有“小非农”之称,是非农就业数据的重要前瞻性指标。此后,投资者还需密切关注23: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由于此次决议无货币政策声明与新闻发布会,市场预计加拿大央行将维持基准利率水平不变。


  【多空大揭秘】

  齐仲龙:黄金月中前依旧是筑底,美元中期看空不变
隔夜黄金跌破1270下探1260,很多人转向坚定的看空,其实我认为,这个时候也许不是坚定看空的时候,而是黄金再一次测底,美元不走强,黄金有什么勇气进一步下跌……【点击查看全文】

  曹向阳:两日坚定看空终下行 黄金1260支撑走反弹 由于本周有非农报告,同时月中还要美联储会议纪要,每一项数据都非常重要,在此之前金价走大幅单边概率不大,整体还是维持整理为主,只是区间可能会被拉大……【点击查看全文】

  盛文兵:密切关注“小非农”数据,黄金1270区域直接空 1260是10月6日非农数据下探后的低点,该位置连续近两个月未能突破。在下破该位置之前,价格需要调整的概率较大。昨日纽约时段第二波开跌是价格测试1270失败后开始二次下跌,今日等待价格反抽该区域是失败后参与空头……【点击查看全文】

  陈志文:黄金12月还有大跌,原油跌至55美元 黄金我们依然小中线看跌,继续维持下跌通道不变,包括非农在内只不过是将改变节奏,截止面前全球黄金多头持仓还是保持下降局面,价格下跌还不是很彻底,建议大家保持做空的思维不变……【点击查看全文】

  博士金评:这是黄金年内最后一次中线 2016年黄金先涨后跌,月线上看很明显,2017基本也是这个节奏,转折点是9月份的大阴,虽然往后的10-11月行情震荡居多,但是结构性不会变……【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注意!美元要“没戏了” 黄金能否一飞冲天?

  2018年金价看涨情绪爆棚 平均价格将达到……

  美国税改“药效猛如虎” 黄金不幸跌穿12年来最窄月度区间

  【往期回顾】

  敲黑板!美国税改还能左右黄金几时?关键得看这两大爆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