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敲黑板!美国税改还能左右黄金几时?关键得看这两大爆点!

2017-12-05 16:30:3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2月5日)亚市早盘交投在1275美元/盎司附近,接近上周触及的四周低位。周一(12月4日)因美元和美股在美国参议院周末通过重大的税改议案后上涨,金价则继续承压下挫,盘中最低触及1270.80美元/盎司。不过,美国政府潜在的停摆风险以及朝鲜局势仍在为金价提供避险支撑。周二投资者应当关注欧洲零售销售以及美国贸易帐等经济数据的表现。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12月05日)

  黄金技术分析:若跌破200日均线 恐看向1250美元

  刚刚!美国最高法院通过特朗普“禁穆令” 黄金多头将重整旗鼓

   【金玉良言】

  RJO期货的高级商品经纪商Bob Haberkorn预计黄金仍将承受压力,尽管他也表示“我不认为黄金会跌出底部来”。与其他人一样,他也指出了12月中旬预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加息25个基点,将对黄金造成影响。此外,Haberkorn表示,美国减税法案的任何进展都可能提振股市,从而带走黄金需求。Haberkorn说:“我一直告诉客户,我们距离美联储会议不到两周的时间。 在此之前,除非出现地缘政治事件,否则我认为黄金没有上涨的理由。”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二(12月5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主要关注11:30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据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分析,此次澳洲联储将维持现金利率不变。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7:30公布的英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以及18:00公布的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时段,投资者可关注21:30公布的美国10月贸易帐、加拿大10月贸易帐。此后,投资者还可关注23:00公布的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PMI。此外,周二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提名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进行表决,时间待定。


  【多空大揭秘】

  盛文兵:非农周市场暂时平静,黄金逢低参与多头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目前仍然处于震荡区间,下方1270--1268之间区域的支撑仍然很强,在未突破该区域之前,黄金维持多头的思路不变,今日继续逢低参与多头为主……【点击查看全文】

  龚申猛:非农前黄金难改震荡格调,原油58空单耐心持有! 整体日线和周线级别来看,1122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在1260-65区域的支撑对后市行情方向起到关键性作用,如果确认加息后市场仍未能跌破上升通道支撑,我认为多头有可能借此机会展开上攻……【点击查看全文】

  曹向阳:整理局面即将结束 1270支撑接受考验 4小时级别上,经过昨日全盘时段整理,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上方,但短期均线并未提供足够强的势能支撑,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能否形成二次放量提供足够强的上行势能有待观察……【点击查看全文】

  陈志文:黄金反弹继续做空,原油出现短期顶部 昨天黄金延续了下跌,但是一样面临和上周那样超跌的情况,建议大家耐心等待反弹到1280美元附近的日线短期线的压力,和周一形成的缺口位置,这样我们可以在后面更好的选择点位做空……【点击查看全文】

  孙建发:黄金短线于1276入场做空 金价隔日窄幅震荡最终收涨,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自10月6日止跌震荡,目前价格重返低位震荡区域,后市有望延续低位震荡;1小时图反转下行走势,目前价格低位弱势运行,后市有望向下探底……【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突发!前总统被杀沙特战机轰炸也门首都 金价走势能否起死回生?

  市场更怕特朗普推文 黄金上涨伏笔已经埋下

  俄罗斯黄金储备突破1800吨大关!普京葫芦里在卖什么药?

  【往期回顾】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重磅!“警戒王牌”再出动 黄金遭暴击后迎转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