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博士金评:这是黄金年内最后一次中线

2017-12-06 14:45:0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作为一个分析者和交易者,敏锐的嗅觉和洞察力是不可缺少的,摆在我们面前的是:黄金横向震荡了那么久!要不要来个趋势了?

  当然要出趋势行情,市场无非三种走势,震荡,多头,空头。

  在上周日的文章中,博士指出了震荡即将结束,黄金要进入趋势行情(点击查看分析文章),这里不再重复。

  昨天的文章中也指出,尽管周一走横盘,很有可能横到周五(周五有非农数据),但是作为一个交易者,在敏感的时期要做好随时突破的准备。好了,昨天黄金最高1276.8,最低1260.9,下跌了15.9美元!日线收起大阴!行情再到1260的前期低点!

  



  昨日欧盘阶段博士给的是1274.7做空,止损1277.5,美盘提示止损下移到1276,短线单变中线单,继续持有,本轮下跌看1212!

  从行情的结构看,跌破1270视为走出震荡,跌破1260视为震荡结束,1260再次支撑修正是再正常不过,市场都有规律,这点大家都懂。现在走出了震荡,是为走趋势打下坚实的一步,现在的问题是:1260什么时候突破,会不会破?

  这个疑问我建议大家的眼光和格局放大一些,我们不妨多看看月线,早在一月前,博士在中金年度论坛的视频采访(视频地址)就指出1357是年内的高点了,剩下的2-3个月黄金会走低。在上周日的文章中更具体的指出,黄金11年牛市,4年熊市走完,行情进入的大宽幅的震荡时代。

  2016年黄金先涨后跌,月线上看很明显,2017基本也是这个节奏,转折点是9月份的大阴,虽然往后的10-11月行情震荡居多,但是结构性不会变,从2016年开始的走势到目前可以看做一个对称结构(AB=CD形态),其中D点不破B点形成双顶,9月的大阴是开始,虽然后知后觉,到目前至少是肯定的状态。

  那么接下来的走势走CD波段的回调,38.2%的位置是1267,10和11月都有过突破,不过只能算虚破,昨天晚上再次破了一次,这个位置迟早还会再破,38.2之后是61.8,这就是1212的得来。

  从16年的两个低点1405-1122的趋势线也和1212吻合。如图所示。

  黄金月线长图:

  


  黄金月线大图:

  


  昨晚1260之后走修正,在小时结构也可以看到一个小型的对称形态,BC波段外延的扩展2倍正好是1270一线,昨日下跌61.8%回撤也是1270,所以,今日1269-1270做空,止损1274.6,短线目标1261,中线目标1212。

  


  原油:

  WTi原油昨日十字,若是收阳今天会延续一下反弹,十字的话今天预期还是偏弱运行。考虑到大的基本面并不支撑大跌,日线BOLL中轨57.15就是一道强支撑,所以近期原油应该是高位震荡走势。这个震荡期要先看周线怎么收,毕竟一根上吊线之后周一和周日都是弱势运行,这点不得不防。

  日内预计会再测一下57.15的支撑区域,所以建议57.6一线在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57.1;57.1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再看57.6。

  


  昨日博士给的是57.5做空,目标57,晚间57.2一线多,止盈57.7,晚间最高57.8,正好。原油近期短线交易。虽然长期看涨61美元之上,但是近期并不适合建仓中长线。

  (对黄金原油市场有兴趣的朋友把本博首页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