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德国两辆列车相撞 严重程度堪比2·9德国火车相撞事故!

2017-12-06 10:03:5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5日,德国北威州一客运列车当天与一货运列车相撞,造成至少50人受伤。而此次事件的严重程度堪比2·9德国火车相撞事故!

  

德国两辆列车相撞 严重程度堪比2·9德国火车相撞事故!
德国两辆列车相撞


  德国两辆列车相撞

  
德国两辆列车相撞 严重程度堪比2·9德国火车相撞事故!


  据德国当地官员称,一辆客运列车在德国西部北威州梅尔布施镇(Meerbusch)与一辆货运列车相撞,造成数十人受伤。救援人员已经到达现场,一些人仍然被困。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二(12月5日)下午8点左右,梅尔布施镇消防部门表示,大量紧急救援服务已经启动,附近城镇的消防员也已到达。当地警方称,可能有50人受伤,但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另据新华社引述德国媒体报道称,该事故造成至少20人受伤。

  严重程度堪比2·9德国火车相撞事故!

  
德国两辆列车相撞 严重程度堪比2·9德国火车相撞事故!
2·9德国火车相撞事故


  当地时间2016年2月9日6时48分(北京时间13时48分),德国巴特艾布灵镇附近的罗森海姆市至霍尔茨基兴镇的单线铁路上,两列在巴伐利亚州及其周边地区运营的“子午线”短途列车在一段限速每小时120千米的弯道以较低的速度迎面相撞。巨大的冲击力使两列列车胶结在一起,且均有部分车厢出轨或侧翻,车头各被撞毁10-15米,车体碎片散落一地。

  事发时火车上载有约150名乘客,多数为当地上班族与度假者。发生事故两辆列车分别来往于霍尔茨基兴和罗森海姆镇。

  
德国两辆列车相撞 严重程度堪比2·9德国火车相撞事故!


  事故发生后,警方封锁了前往事故现场的道路。数百辆救护车和700多名救援人员迅速集结在巴特艾布灵,奥地利的救援人员也赶赴现场。当地水警用船把一些伤员送到巴特艾布灵。救援机构还出动了15架的救援直升机运送重伤员和遇难者遗体,部分轻伤员在现场直接接受救治。

  截至2016年2月11日,事故共造成11人死亡,20人重伤,62人轻伤,死者年龄介于24岁至59岁之间,包括两名司机和两名列车员。

  本文由黄金网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